新浪时尚 时装

双11一起下单周冬雨王子文都爱穿的连体裤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个秋冬,流行的套路很多,连体裤也是很受时髦精们青睐的一种哦~ 它兼具温度与风度,可以有多种搭配组合,性价比老高了。毛衣半裙穿久了,不妨换一个套路试试呗?(转自:ELLE)

在追求保暖又时髦的秋冬,穿“火“了整个夏天的连体裤将继续席卷这个秋冬。这不,周冬雨和王子文都穿了它!

周冬雨头戴藏蓝色棒球帽,身穿蓝色刺绣牛仔工装连体裤,脚踩Nike Flyknit Racer Multicolor彩色运动鞋现身机场。冬雨妹子穿上这身连体装颇有些慵懒的味道。

完全独立出来的就是绝配啦~ 给脖子充分的延伸空间,还能修饰脸型哦,一起来看看吧!

头戴贝雷帽,身穿牛仔工装裤,斜跨Dior宽肩包的王子文变身“牛仔精灵”,俏皮又摩登。

款式相似的牛仔连体裤,系带的王子文与不系带的周冬雨就穿出了两种风格,原来这连体裤还有这么多文章啊?

长袖连体裤

很多人会觉得长袖连体裤穿起来像车间工作服一样,其实呢它也是有很多收腰、系带款的,选对了款式和搭配就hin好看了!在以保暖为宜的秋冬,来一条长袖连体裤再合适不过了。

沈梦辰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深蓝色牛仔连体裤,内搭白色印花T恤,腰间系Gucci黑色腰包,脚踩Revenge×Storm黑色闪电系带休闲鞋。用腰包当腰带,时髦又实用,潮的咧,学起来!

腿长的何穗把牛仔连体裤穿出了九分裤的感觉,黑超加上绿包包范儿十足,就算脚踩小白鞋也能把机场变成秀场,腿长逆天啊!

一身开叉袖系带连体裤的袁泉优雅干练,一袭白衣衬托出女神干净的气质,大写的迷人!

秋冬还可以选择丝绒材质的连体裤,温暖又显质感,不用美丽“冻”人也能很时髦哟。

吊带连体裤

吊带连体裤不仅能在夏天穿,秋冬同样也可以穿。既能搭配外套当内搭,又能内搭T恤毛衣外穿,hin实穿!

内搭的选择同样也很丰富。何洁选择了一件带蝴蝶结领结的米色长衣搭配连体阔腿裤,打造一款知性优雅的look。上半身收腰,下半身阔腿,上紧下松再搭配高跟鞋,显高显瘦!

舒畅和赵雅芝不约而同的选择了T恤作为内搭。白色搭配印花连体阔腿裤清新时髦,少女感满满;与黑色连体裤搭配则有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白T恤不愧是百搭届的种子选手!

窄肩白衬衫搭配天鹅绒连体裤,俏皮减龄,轻轻松松穿出学生感。

显高显瘦显腿长,温暖百搭又时髦,一条阔腿裤就搞定!双十一就要来了,一起下单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