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高级定制品牌入围名单

新浪时尚

关注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单——年度高级定制品牌入围的有:

Chrisitan Dior

2017年7月,迪奥女装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在巴黎荣军院(L‘Hotel des Invalides)倾情呈献迪奥2017-2018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咏叹品牌隽永绵长的七十周年诞辰。此番灵感源于迪奥典藏馆中的一张五大洲地图,将诸多设计元素如:色彩、花卉与刺绣塔罗牌等,化作披肩与丝质薄纱晚礼服上的精致点缀,或以灰色与粉红交织泼洒其上,或以深邃丝绒般色调呈现,如幻如真,诗意盎然。

秀场由艺术家彼得罗-鲁福(Pietro Ruffo)精心设计。灵感源自地球与天体星球,完美呼应迪奥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精妙巧思,现场宛如梦境。

Maria Grazia Chiuri凭借敏锐嗅觉从广袤的世界五洲中借鉴硬朗元素并注入异域风情。甄选面料呈现多款质感闪耀,色调对比强烈的飞行员夹克、外套、上衣、连身衣与褶裥裙裤。帅气的软呢帽则由与迪奥合作⼆十载的制帽大师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设计,致敬弗雷亚-斯塔克(Freya Stark)等旅行探险家的探索精神。

Elie Saab

Elie Saab 2017秋冬高定系列异域风情扑面而来。奢华金线勾勒出女性曼妙的身姿,宛若置身一场奢华仙女的梦境中,整场秀华丽非凡。更加强调腰部线条的Elie Saab本系列的廓形更加多变,上衣的收腰设计成为剪裁上的一大亮点。

勇敢的女王们带着温柔的面庞,在每一套高级定制的造型里毫不费力地呈现着坚强有力形象。 中世纪的优雅从华服延伸到夺目的配饰,华丽刺绣与钉珠编织了一场关于高级定制的梦。

Armani Prive

Giorgio Armani Privé 2017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感官幻化为灵感之源,隐于神秘光环之中。本系列采用独特工艺——黑色漆皮饰带通体镶嵌水晶,凸显花朵的轮廓;透明效果与面纱极富魅力;高级定制系列的精致刺绣。这一切令人联想起一位性感神秘的女郎。

Atelier Versace

Donatella Versace以中世纪时期充满暗黑风格的艺术作品为灵感,将仿古铜色交织成坚硬的盔甲,折射着Atelier Versace女郎大胆奔放、恣意洒脱的骑士精神。

无论是高贵华美的曼妙长裙,抑或是个性鲜明的精致短裙,Atelier Versace 2017秋冬系列以复古优雅的金色印染女性别样气质。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 2017秋冬高定系列中,精致细密的小花短裙,醒目柔美的复古风情薄纱褶皱,浪漫的花朵蜿蜒生长在裙上,露出的柔美锁骨,温婉动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