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运动品牌入围名单

新浪时尚

关注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单——年度运动品牌入围的有:

Nike

Nike(耐克)被誉为是“近20年世界新创建的最成功的消费品公司”。Nike运动鞋除了强化高科技运动性能,如今更讲究时尚的外形设计,频频与各国各界潮流达人合作推出联名限量版。

2009年初陈冠希的Clot品牌与Nike的联名新款红色中国鞋 Clot×Nike AIR FORCE 1 在上海一上市,即成为疯抢对象。在美国,有高达七成的青少年的梦想是有一双Nike鞋。

Adidas

Adidas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Adidas AG的成员公司之一。在运动用品的世界中,Adidas一直代表着一种特别的地位象征,而这种象征有人称之为“胜利的三条线”。

Adidas在篮球、板球、橄榄球、棒球、手球、田径、网球、棒球、拳击、游泳以及最新潮的极限运动等运动项目占有一席之地。

此外自1970年世界杯开始,Adidas成为了国际足联官方用球指定赞助商,并为其后每一届世界杯提供比赛用球。Adidas还提供欧洲杯、欧冠、德甲等比赛用球。Adidas还赞助了许多运动队伍,比如一些知名足球队及榄球队。

Reebok

锐步来自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VANS

隶属于美国 VF 集团的 Vans 是年轻极限运动鞋服领域的领导品牌,产品线包括了纯正的滑板鞋、服装、配饰、滑雪靴以及护具等。在国际范围内,Vans 通过其子公司、经销商以及海外办事处所构成的经销网络在逾75个国家有售。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600家自营店以及独立零售商店铺。

Vans 通过Vans Park Series(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Vans Stoop Series(Vans Stoop滑板系列赛)、Vans Skate Fry-days(Vans 滑板星期五)、Vans Musicians Wanted(Vans音乐人征集)、Vans Custom Culture(Vans 定制鞋大赛)和 House of Vans 等活动来支持和推动极限运动的生活方式和年轻文化的传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