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中国设计师入围名单

新浪时尚

关注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中国设计师入围的有:

郭培

郭培,是中国首位被巴黎高级时装工会正式邀请,在巴黎高级定制周上进行发布的服装设计师,也是亚洲高级时装工会的终身会员。在29年的设计生涯中,她推动了中国高级定制的“诞生”,并成为高定时装领域最权威的艺术家。

作为第一代中国服装设计师,郭培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于专业领域不断探索,成为北京天马服装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之后在1997年创立北京玫瑰坊时装定制有限责任公司,开创了中国高级定制时装的先河。无论是从业早期备受瞩目的成衣设计,还是近年来广博赞誉的高级订制,都是郭培不断地挑战自我,追求最完美设计的过程。作为高级订制在中国最早的推动者之一,郭培的玫瑰坊无疑代表着中国高级订制的最高水准。

怀着对时尚的热爱和旺盛的创作热情,郭培自2006年起,举办了“轮回”,“童梦奇缘”,“一千零二夜”,“龙的故事”高级时装发布会。郭培在她的高级时装作品中无拘无束地表现着她自己对美的理解、想象与创造,展现着极致的完美与震撼人心的魅力。郭培的作品帮助中国人认识时尚,更帮助世界了解中国。

周翔宇

周翔宇毕业于Den Haag服装学院,曾经攻读工业造型设计并在Amsterdam自由大学修读荷兰语。2005年,就任于Jeroen van Tuyl公司。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设计工作室,创立Xander Zhou品牌。旗下分别包括高级男装Xander Zhou signature以及定制服务Xander Zhou on demand。周翔宇现任《T Magazine》中文版客座男装总监。

兰玉

设计师兰玉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在毕业后的两年时间里,凭借着为罗海琼、胡可、董璇、谢娜、李小璐等明星打造的高级定制婚纱,设计师兰玉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设计师。而在红毯礼服方面,霍思燕亮相柏林电影节的玫红礼服、黄圣依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的“天珠装”、张梓琳戛纳电影节“深V透视蕾丝装”等更是让她蜚声中外,成为中国本土成长最迅速、最具影响力的85后婚纱礼服设计师。

坚持情感营销是兰玉工作室的一大特色,除了设计和品质,必须懂得顾客的心。了解客户喜欢的香味、色彩、对爱情的理解,然后才确定细节。在修改过程中,不惜经过十几次试衣。因为对于女人来说,一件高级定制婚纱并不仅仅是美丽衣服,而且是一个女人从童年起就开始憧憬的美好爱情愿景。只有用最完美的材质、工艺去实现,才能完成一件充满情感、能带给客人安全感的定制嫁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