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新锐设计师入围名单

新浪时尚

关注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单——年度新锐设计师入围的有:

欧敏捷(Ricostru)

欧敏捷,RICOSTRU品牌掌门人,2009年毕业于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时装设计硕士专业。因Giorgio Armani的钦点,RICOSTRU成为第一位站上其御用秀场的中国女装设计师品牌。Giorgio Armani,这位82岁的时尚教父也用一种极简主义的话语来评价她,“思路简洁,设计精细。”

杨子(Annakiki)

ANNAKIKI品牌创始人杨子,在8岁即开始选择面料做喜欢的裙子,并一发不可收拾地对时装设计产生浓厚兴趣 ,亦让她决定日后要成为一名具有独立精神的时装设计师。从小养成了坚强独立有主见的性格,她靠半工半读完成了学业,而对时装的热爱以及后期对著装执著的态度,造就了她成为一名有独特想法的时装设计师。她始终坚持着特立独行的创作理念;从来没有改变过对时装设计的热爱,先后在时装工作室实习,品牌时装公司担任过设计总监,2012年创立了个人设计师品牌 “ANNAKIKI” 并成立工作室。

Percy Lau

Percy Lau是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配饰设计师,毕业于著名的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她的设计天马行空,善用科学、材料、技术和风格,打造充满前卫概念的眼镜作品。

错位、拼接、几何、借位,各种你意想不到的组合方式都能体现在Percy Lau的设计上,那些原来看似已经颇有设计感的眼镜也能变身得格外出位。Percy Lau的蹿红速度极为惊人,在仅仅几年的时间,就入驻了20多家买手店,它在配饰界已经打响了名号,并且还和国内的多个设计师出品了合作系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