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轻奢品牌入围名单

新浪时尚

关注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单——年度轻奢品牌入围的有: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美国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的个人同名品牌,他的灵感始终源于六七十年代的名流Jet Setter——Jackie Onassis、Elizabeth Taylor、Ali MacGraw、Steve McQueen、Robert Redford,他爱他们始终优雅又不失休闲魅力的装扮,上一刻在卡普里岛享受海滩日光,下一秒即转身于纽约踏上星光红毯,魅力从不间断。

“旅行”亦是Michael Kors作品永恒的主题,从佛罗里达棕榈滩的浓郁色调,到非洲大草原的自由奔放,至上一季加利福尼亚大苏尔的温柔浪漫,他以一颗探索之心用作品描绘出整个世界。

Jet Set式的生活方式已成为Michael Kors品牌的DNA。“60年代的Jet Set生活在当今依旧盛行。Jet Set意味着为快节奏生活而装扮,它无关乎你的金钱地位,而取决于你的态度。逃离都市喧嚣,旅居田园小镇,你依旧是时髦又自由的你,Michael Kors品牌正是为此而设计。”——设计师Michael Kors这样解释他的Jet Set理念。

Michael Kors品牌的产品目前涵盖了时装、包包、鞋履、腕表、珠宝、香水等领域,并延伸出KORS Michael Kors和MICHAEL Michael Kors两个副线品牌。

Coach

COACH品牌1941年成立于纽约,代表美式时尚最为人称道的创新风格和传统手法,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拥有历久弥新之口碑的COACH包包,最初的设计灵感竟是来自于一只垒球手套。

品牌创立人Miles Cahn在一次观看垒球比赛的现场,惊讶地发现垒球手套具有越用越光滑、越柔软的特性,因此他回去后就试着将皮革特殊处理,使之更柔软,具有不易脱色、磨损的特性,并且只要简单利用湿布擦拭,就能保有皮件的完美如新,当然这样耐久便利的设计,马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而时至今日,历经了大半个世纪,COACH的皮革工厂仍是由技艺精巧的皮革师傅负责,他们多半具有20年以上的皮革经验,对皮革工艺充满了热爱与专业,因此,对每一位COACH的皮匠师傅而言,COACH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名称,更是他们心血的结晶和承传。

Tory Burch

美国品牌Tory Burch创立于2004年2月,充分体现了品牌设计师Tory Burch的个人风格和精神,品牌产品从成衣、鞋包到配饰、化妆品,皆以其色彩、印花以及不拘一格的细节而闻名。Tory Burch吸收她理解的老式服装,时装的历史和剪裁,然后运用大胆的图形、颜色,传达出现代的风格。

Tory Burch最出名的亮相是在美国潮流剧集《绯闻少女》(Gossip Girl) 中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饰演的Serena Van Der Woodsen所穿的金色亮片连衣裙,好莱坞著名的It Girl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也是Tory Burch品牌的爱用者。

Kate Spade

Kate Spade New York创立于1993年,以简洁灵动的造型,鲜亮大胆的颜色以及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时尚之都纽约。它用活力无限的大胆色调表现出Kate Spade女孩内心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所畏惧。

品牌创立之初,当时担任《Mademoiselle》杂志时尚编辑的Kate Brosnaham由于遍寻不着心目中时尚经典的手袋,便决定亲力亲为的设计一款实用手包。Kate的决定就此引起生活配饰领域的一场全新变革。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经典的造型和现代图案元素融合成品牌的核心价值,并建构出品牌的视觉标志。 充满自信风采的Kate Spade New York能够伴随女孩们出席任何场合!每一件单品,都让你穿出多彩的乐趣 -- 无论是工作、周末游玩,还是去布鲁克林的跳蚤市场溜一圈,Kate Spade New York都能让你在每个转角都发现新的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