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时装精品店入围名单

新浪时尚

关注

2017风格大赏时装榜单——年度时尚电商品牌入围的有:

JOYCE

Joyce boutique的创始人Joyce Ma女士早在1971年便在香港文华酒店开设了全港第一间设计师服装精品店。Joyce的历史堪比一部当代时装设计史,Commes des Garcons、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Issey Miyake的早期奋斗中,都少不了Joyce的鼎立支持。

Joyce精品店为开创香港本土的欧洲时装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更造就今时今日的名牌云集之都。

老佛爷

老佛爷百货全称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店,是由法语原名Lafayette音译而来。它诞生于1893年,占据了奥斯曼大道的40号,紧邻巴黎歌剧院。它曾经凭借豪华如宫殿的装修轰动一时。在拜占庭式的巨型镂金雕花圆顶下,来往的人影绰约,像赴一场中世纪的聚会,购物真正成了一种享受。

老佛爷百货将亚洲第一店落户北京西单商业街,于2013年开业,西单店面积达到28000平方米,相当于巴黎总店的一半,而且内部设计风格也相同。

dunhil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