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刘雯一天暴走三场秀王源帅气出征 巴黎好戏正高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巴黎时装周已经进入到了第四天,这一天马思纯亮相了Chloe秀场,随后的Carven大秀中金晨和孙怡秀场内斗艳PK,王源出征巴黎。而这一天最值得关注的是刘雯,在米兰时装周上位tods走秀之后,在巴黎的3月1日这一天,表姐一下子走了3场,真是大饱眼福。

刘雯一天暴走三场秀

超模刘雯在巴黎时装周3月1号这一天,暴走了三场秀,分别是:Chloé (闭场模特)、Isabel Marant 和Paco Rabanne三场大秀,如今很少走秀的超模刘雯能在一天内走3场秀也是少见,三个造型分别展示了表姐不同的风格。

刘雯如今可以称得上是时尚偶像,福布斯宣布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大表姐刘雯以650万美元收入位列第八,依旧是入榜的唯一亚洲面孔,前十的地位证明了一切。

2017年工作单

封面

广告代言

简单的回顾,就能看出表姐在时尚圈的地位。

马思纯

除了当天难得一见的刘雯走秀之外,在Chloe的秀场中我们看到了在米兰已经出现过的马思纯,巴黎时间3月1日上午,马思纯现身巴黎时装周秀场看秀。小马哥身穿利落黑色西服套装,内搭香槟色雪纺衫,脚蹬黑色皮鞋亮相,将帅气与甜美相融合,干练十足,撩力全开,大写加粗的帅气!

金晨孙怡秀场内忙斗艳

巴黎当地时间2018年3月1日,孙怡身穿一身白色裤装搭配现身Carven秀场,甜美中又带着职场OL的强大气场,变身干练小女人。产后复出的孙怡,不仅火速瘦身,事业也是火力全开,期待女神更多完美造型。

巴黎当地时间2018年3月1日,金晨一身短上衣搭配高腰裙的造型现身Carven秀场。有舞蹈功底的金晨,体态本就是纤瘦高挑,再加上身穿高腰裙,更加凸显了女神的完美曲线。

王源

王源出发巴黎

除了秀场中的,在路上的王源也帅气亮相。王源身穿水洗效果的夹克亮相机场,出发巴黎时装周,据悉本次王源将会观看Givenchy大秀,精彩锁定新浪时尚。

秀场解析

Carven 2018秋冬系列,设计师通过多变的方式营造了个性女人形象。针织元素与欧根纱的对撞,规则的抓皱营造的腰线,在保留了女性柔美的前提下,又通过几何线条以及格纹套装,丰富了视觉效果。 格纹正装内搭蕾丝效果的衬衫以及短款毛衣,真是将混搭和舒适进行到底。设计师通过现实案例示范了叠穿在2018仍流行,内长外短的矩形夹克搭配长衬衫,修饰身材。高腰长裤以及短款上装,拉伸比例的同时也营造了硬朗帅气的效果。

Chloe

Chloé 2018秋冬系列打造率性又不乏浪漫的女孩形象,飘逸的长款丝质连衣裙,军装风裤装搭配中靴,现代感十足的印花加上性感的深v设计都在探索女性柔美又硬朗的多面性。而上衣裤装上嫁接皮草元素成为本季一大亮点,梦幻十足,时刻彰显Chloé女郎的时尚态度。 细节部分的高跟鞋以及靴子,都是摩登女孩的必备,而不规则的剪裁效果,飘逸中塑造了帅气形象。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2018秋冬系列以美国西部为灵感来源,利用大地色系的配色,民族风十足的印花,中靴配阔腿裤,野性的深V和斜肩设计,打造西部牛仔风潮文化的都市穿搭。实用主义是设计师本季的核心,毛衣、夹克、修身裙装以及大衣、在以实用为前提下做到了舒适有型,不束缚自己。

以上就是今天巴黎时装周的精彩内容,想了解更多关于巴黎时装周的内容请锁定新浪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