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宋茜出征时装周 巴黎秀场上演仙女也疯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巴黎时装周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宋茜、江疏影、黄晓明即将亮相,而秀场中干练的袁泉也清新出现,而说到今天的秀场,那可谓是仙女也疯狂。

金晨

金晨一身印花T恤搭配俏丽短裙亮相Vivienne Westwood秀场,本季金晨以多个造型亮相,而在Vivienne Westwood秀场的造型虽然没有摇滚或朋克少女的棱角,不过清新自然是她的造型核心。

袁泉

稍早前袁泉亮相了loewe秀场,已经阔别国际时装周很久的袁泉本次依旧文艺,黑色风衣、简约牛仔裤搭配了一双黑色平底鞋,不做作的看秀造型奠定了文艺女神的称号。

明星们的出发造型也很精彩

宋茜

3月3日宋茜现身机场开启时装周之行,当天她身穿Chanel2017/18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斜纹软呢外套加以同品牌粉色皮质腰包点缀,佩戴CHANEL BOY FRIEND腕表,整体LOOK时髦优雅又添加一份帅气,期待她的看秀造型。

江疏影

Chanel另一位看秀嘉宾江疏影也出发巴黎了。她扎着苹果头,身穿粗花呢外套,搭配白T和牛仔铅笔裤,脚踩猫跟鞋,也是相当简约时髦有态度了。

徐璐

徐璐首度出征巴黎时装周,一身简洁穿搭亮相机场,俏皮可爱。格子帽衫搭配牛仔短裙外搭透明风衣,简洁大气,黄色单肩包更衬得她皮肤白皙,少女感十足,徐璐此次以夏姿陈品牌大使身份出席本次巴黎时装周,令人期待。

黄晓明

作为Givenchy的看秀嘉宾,黄晓明抵达巴黎,大秀前黄晓明身穿一抹最亮眼的冰淇淋色帽衫造型现身巴黎街头,有型中带着一丝柔软的时髦,诠释简单即风格。

仙女也疯狂

说完了明星我们看看秀场动态,在3月3日这一天的秀场,可以用仙女也疯狂也形容。

Elie Saab

首当其冲的我们说说仙女品牌Elie Saab,印象中这个品牌都是精致的钉珠和精美的纱裙,而在最新成衣的秀场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干练的形象。荷叶边斜裁的裹身裙搭配了刺绣夹克,摩登性感,虽然少了些柔美,不过个性抢眼。本季设计师多以短裙和靴子形象示人,简约的单品搭配裙装上依旧精致的造型,混合了现代与古典的气质。

Haider Ackermann

Haider Ackermann本季用明快的颜色打碎了脆弱的形象,丝绸面料结合着靓丽的天蓝、浅粉、橘黄等颜色,精巧的短夹克通过收腰的细节勾勒出了腰身比例,另外腰间X形打结效果也是本季亮点之一,除了飘逸的裙装,Haider Ackermann拿手的套装也出现了,强调了纵向线条的同时又不过于冗长,对于比例拿捏恰当。

Comme des Garcons

最后我们说说Comme des Garcons ,2018秋冬系列设计师利用花边,蕾丝和花的组合为我们带来一组充满创意又梦幻的视觉盛宴。从Susan Sontag的文章“Notes on Camp”汲取灵感,以另类的方式呈现一部温暖有趣的夏令营序曲,也给我们了一个童话梦。

以上就是今天的时装周秀场动态,更多精彩锁定新浪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