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男人帮|科比如何做到从NBA走到奥斯卡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做男人难!究竟多难我们看看最近上了热搜的科比就知道了,这个从CCTV5走到了CCTV6的男人可以说是娱乐圈最会打篮球的,是篮球界最会拍电影的。

男人帮|科比如何做到从NBA走到奥斯卡

一转眼!科比2016年最后一站至今也有2年了

都说做男人难!究竟我多难我们看看最近上了热搜的科比就知道了,这个从CCTV5走到了CCTV6的男人可以说是娱乐圈最会打篮球的,是篮球界最会拍电影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最近他参与主创的动画短片《Dear Basketball》击败了《花园派对》、《失物招领》,《负空间》,《反叛童谣》,获得了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而科比,也成为NBA史上和奥斯卡史上第一个拿过奥运会金牌,NBA总冠军以及奥斯卡的人。

拿奖后科比说:“获得奥斯卡的意义超过了我之前获得所有奖项,因为这是我从未期待过的事。”

20年的职业生涯成就《Dear Basketball》

《Dear Basketball》改编自科比2015年宣布退役时发表的一首长诗,短片中科比亲自朗诵这首诗,构成了全片的主框架,画面包含了科比在赛场上的经典时刻,交织了儿时科比对篮球的热爱。

科比将篮球场上认真执着的态度投入到这部动画短片的制作中。加上著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和迪士尼传奇动画师格伦。基恩的帮助。强强联手精雕细刻,打造出这部夺取奥斯卡的影片。别看这部动画短片只有6分钟,但制作耗时8个月之久,每24帧手绘稿,还有科比亲自配音。

21世纪头10年最佳NBA球员

能酝酿出这样一部短片,当然需要足够的内容来支撑,我们顺便回顾下科比的20年职业生涯,你或许就觉得6分钟?难道不应该是60分钟甚至更长吗!

奥运会冠军:2次

NBA总冠军:5次

NBA得分王:2次

NBA西部冠军:7次

NBA总决赛MVP:2次

NBA常规赛MVP:1次

NBA全明星赛MVP:4次

N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冠军:1次

2016年科比宣布退役

得奖后他的朋友们纷纷送来祝福

向科比获得奥斯卡致敬!

恭喜我的好朋友科比-布莱恩特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实至名归! 

祝贺科比获得第一座奥斯卡奖杯。为你感到自豪,这是属于你和你的家庭的巨大荣誉,我可嫉妒了!哈哈。

科比!恭喜你继续创造传奇

知名NBA趣图账号NBA Memes发了一张趣味图,图片是2003年全明星赛科比与乔丹的合影,配文写道:“所以,你有6座总冠军奖杯,但是你可没有一座奥斯卡奖杯?”

科比除了会打篮球会拍电影 正装也穿得666

说完了拿奖,我们看看科比在奥斯卡上的着装,精致的黑色套装搭配领结,这个早就与时尚结缘的男人完全可以做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作为身高已经很出众的男人,在日常的西装造型中,科比都是选择深色,一方面绅士优雅、另一方面也很低调。而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穿西装真的是一门学问。

男人穿正装已经注意些什么

说到这我们不妨说一说男人穿正装应该注意什么

1 上衣

正装上衣,衣长应该在手自然下垂后的大拇指尖端的位置,或刚好到臀部下缘处。

肩宽以探出肩角2厘米左右为宜,袖长到手掌虎口上方处。

胸围以系上纽扣后,衣服与腹部之间可以容下一个拳头大小为宜。

永远不要系上西装外套最下面的一颗纽扣。如果里面穿着西装马甲,应将西装外套上衣的三颗扣子和马甲的最下方扣子解开。

站立状态时应将纽扣系好,坐下时要全部解开。

2 西裤

裤线清晰笔直,裤脚前面盖住鞋面中央,后至鞋跟中央。

3 衬衫

长袖衬衫是搭配西装的唯一选择,颜色以白色或淡蓝色为宜。

衬衫领子要挺括,领口和袖口要长于西服上装领口和袖口1厘米—2厘米,一定要露出袖口。

衬衫里面的内衣领口和袖口不能外露。

4 领带

系领带时领结要饱满,标准结法应是扎实的倒梯形,与衬衫领口吻合要紧。

领带长度以系好后大箭头垂到皮带扣处为准。

5 皮鞋和袜子

袜子应选择深色的,切忌黑皮鞋配白袜子。

袜口应适当高些,应以坐下跷起腿后不露出皮肤为准。

经典而没有太多装饰的皮鞋,是绅士的首先。

时尚封面的宠儿

最后瞧瞧这大片封面,真是不输任何一个模特。2001年10月GQ杂志封面,你当时还略显青涩的科比展现了男孩的稚嫩。此后课余时间就上个封面放松一下的他还先后登上过,2009年意大利《L’Uomo Vogue》封面、2011年11月8日《GQ》意大利版封面、2011年中国时《尚芭莎男士》封面等。身高不输男模,影响力堪比男星的他在封面中游刃有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