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7个极具代表性的水果印花 按性感程度给它们排了个名

界面新闻

关注

导语: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亚当和夏娃的伊甸园里出现的是苹果树、王后送给白雪公主的是毒苹果而不是毒葡萄?

在很多人看来,苹果一直在水果中扮演着“大众果”的角色,因此频频在故事中亮相也不足为奇。但实际上,在西方人的认知中,苹果在清爽的外表背后其实有着另一层性感的含义——诱惑。

而据Racked报道,不仅是苹果,很多水果都有着比表面看上去更性感的引申义,它们在内衣和服装领域也一直都有着重要的地位,甚至日本新锐设计师吉田ユニ还曾专门用水果图案设计了一套女性内衣。

“水果与女性有着比较密切的关系。一个明显的原因是女性像植物一样可以“结出果实”(比喻婴儿的诞生),”Oxford Brookes大学宗教与哲学系教授Beverley Clack解释说,“以亚当和夏娃的故事为例,William Blake 在书中描写的是蛇缠绕着夏娃的身体,把苹果嘴对嘴的喂给了她。这个故事世代传承下来,到了今天苹果也就成了具有诱惑性的水果。”

不过,就算水果都性感,按照程度以及设计师喜爱度的不同,我们还是挑选了7个极具代表性的水果印花,给它们的性感程度排了个名。

No.7 苹果

尽管像前文中描述的,苹果常常被用作白雪公主里的诱饵、伊甸园里的诱惑,但不得不说乔布斯赋予了苹果一个更大的含义“科技”。穿着苹果印花的人基本上都是在声称,“我是一个教育家、一个尽职尽责的妻子或者是一个家长协会的负责人,你们怎么能用‘苹果印花发表诱惑’来侮辱我的职业。’”从这点上来说,苹果在现实生活中还真不怎么“好色”。

No.6 香蕉

与苹果相比,香蕉其实更令人害羞。在青春期孩子们上的生理课上,这种水果经常被用来进行一些与“性”有关的科学知识的演示,因此,香蕉的服装印花也就显的性感了许多。但其实,如果你真的喜欢这种水果图案,你也完全不必要考虑那么多,毕竟它的确非常美味,而且改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减肥水果。

No.5 柠檬/橘子

柠檬和橘子算是很清新,并且非常令人舒适的图案。而性感也有很多种,之所以它们会排在香蕉之前,就是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常见了,mini裙、高跟鞋、手提包、遮阳帽……柠檬/橘子印花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少女般的活泼感。不过,除了夏天,它们也是最常在浴室中见到的水果图案,比如你的毛巾或者是空气清新剂。

No.4 菠萝

与其说菠萝是性感,其实不如说它其实比较个性。一件菠萝印花的衣服其实并不太好穿,尤其如果你是一个经常穿职业装的上班族,有一天你穿着一件大菠萝印花的服装去上班,说不准会被你的经理拦在办公室外。但相反,你如果穿着它去酒吧街可能就有不同的效果了。

No.3 西瓜

没有什么比西瓜更适合夏天的了,而夏天本身就非常性感。西瓜印花一般都是红色的多汁果肉搭配上薄薄的一弯绿皮。甜,是西瓜印花给人的第一印象,对于女孩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甜更令人心醉的了。

No.2 草莓

在中国人的字典里“草莓”有着“吻痕”的引申义,把草莓作为印花装点在女孩子们的衣服上,有着淡淡的性感却又不色情。同时,这种又红又甜的的水果也可以象征着情侣之间的甜蜜的相处模式,只不过,与樱桃相比,它的性感还是有些隐晦。

No.1 樱桃

樱桃在时尚界的应用可以说是非常广了。从耳饰到戒指到包包,再到各种服装上的印花,樱桃可以说是时尚界的常驻嘉宾之一。然而,在英语中,“popping your cherry(樱桃)”却有着“失去童贞”的意思,而从外形上看,两颗樱桃的组合也经常被用作商业广告中,用来隐喻“性”相关的信息。

实际上,之所以水果印花与性感有关,其实也与曾经的男权社会有关,在当时女性像水果一样是供人挑选的角色,并且与水果同样“好吃”。到现在,虽然女性地位正在不断上升,但水果的性感意味仍然保留了下来。

不过,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水果印花,那就穿吧,不用在意太多。毕竟也没有人会因为你穿了一件带有樱桃的连衣裙,就认为你举止轻浮。而且你看这些水果印花,它们真的很可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