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谈资|耐克怼彪马Supreme牵手Levi’s 大牌这周都很忙啊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它最终还是没能五十知天命 

当地时间5月21日,由Andy Warhol创立于1969年的著名时装杂志《Interview》宣告停刊。发言人表示,《Interview》近年来一直处在亏损境地,并且越发严重,可预见的时间内没有复苏迹象。本月早些时候,前任编辑Fabien Baron就以60万美金起诉杂志,声称杂志拖欠工资。《Interview》杂志于1969年由艺术家Andy Warhol创立,后在1989年被亿万富翁Peter Brant收购,08年在新编辑的领导下重新发布,如今,落得破产停刊的结局,真是让人唏嘘。

>>点击阅读原文[时尚刊物《Interview》突然被爆停刊]

评:纸媒冬天真的来了,但并不意味着大家不爱阅读,新的阅读方式必然会孕育而出新的文字载体,所以!时代所需,前浪就得死在沙滩上。——Jeremy

 50人+3900小时=一件完美婚纱 

5月19日,哈里与梅根的“世纪婚礼”在温莎城堡举行。大婚之后,纪梵希的首位女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曝光了自己隐藏了4个月的婚纱手稿。此次梅根婚纱最让人惊艳的是长达近5米的面纱,Clare Waight Keller在上面绣了53种不同的花卉设计,代表着53个英联邦国家。Cla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约有50人参与婚纱、面纱等制作,总共花费3900小时。

>>点击阅读原文[50人手工打造3900小时完成梅根婚纱]

评:你们全猜错了,原本胜券在握的Ralph & Russo最终输给了Givenchy,50人3900个小时精心打造,是皇室尊贵的象征,不过灰姑娘不是那么好做,还是争分夺秒找个自己的爱人吧。——Jeremy

 两个字20万,无印良品会记住教训吗 

2017年8月5日,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从日本原装进口外包装上印有“MADE IN TAIWAN 原产国:台湾”字样的钢制室内晾衣架商品进行销售。因未妥善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导致上述商品进入市场销售,已销售数量无法统计。案发后,无印良品对涉案商品外包装进行更换和整改。

      上海市工商局检查总队认为,无印良品的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第九条“广告不得损害国家的尊严或者利益,泄露国家秘密”的规定。鉴于无印良品案发后将涉案商品下架并销毁外包装,检查总队根据《广告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之规定,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以20万元人民币罚款。

>>点击阅读原文[无印良品将台湾标为“国家”被罚20万元]

评:反复犯错,品牌形象的损失又岂止20万。——Curly

 听说,路易威登和世界杯奖杯更配哦 

路易威登最近公布了他们为世界杯奖杯制作的收纳箱,这个箱子采用钛合金激光雕刻制成,并印有LV的印花。这个收纳箱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展出,并连同奖杯一同颁发给胜者。

       除此之外LV还与阿迪达斯合作推出了一款比赛用球收集箱,附带14个足球,其中13个是特制的往年世界杯用球的复刻版,还有1个路易威登天然牛皮皮革足球。

>>点击阅读原文[LV为2018世界杯制作奖杯专用箱]

评:LV跟世界杯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个热爱旅行的品牌和一个全世界最火热的活动捆绑一起,双赢的产品营销。——Jeremy

 Supreme果然是圈内好人缘,联名款不断 

Supreme再度联手Levi’s,共同打造2018春季联名系列。此次联名带来两款单品,每款单品均设有黑色、蓝色和粉色三种选择,而设计上则是主打复古感满载的竖条纹丹宁布,在经过特殊的”石洗“处理手法后,不仅让布料更具柔软性以及灵活性,也能呈现出独一无二的作旧质感。

       全新联名系列将于5月24日在Supreme纽约、布鲁克林、洛杉矶、伦敦、巴黎门店及线上店铺率先发售,之后也会在5月26日登陆Supreme日本地区门店。

>>点击阅读原文[Supreme再度联手Levi's推出合作系列]

评:原本高冷的supreme一下子曝光度如此之高,趁热打铁赶紧捞钱之后,过度消费品牌影响力究竟是不是好事,见怪不怪之后可能不需要排队了。——Jeremy

 赤橙黄绿蓝靛紫,H&M新系列把彩虹搬来了 

为了展示品牌的包容性,H&M将推出“Love for All”系列,单品包括彩虹色主题的T恤、夹克、男女袜子等,有些单品上将印有诸如“pride”、“united”还有“equality”等文字。这个系列还将会包括饰有不同颜色亮片的女士短裤,以及绣有彩虹色“equality”字样的黑色棒球帽。该系列将于5月24日在部分H&M店铺上架,网店将于5月31号开卖。

“我们希望H&M‘Love for All’能帮助人们为爱与平等喝彩”,H&M品牌男装部高层Andreas Lowenstam如是说。该系列的10%销售收入将捐赠给联合国对抗“恐同”和“歧视跨性别者”的“自由与平等”主题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H&M将推出以彩虹色为主题的Love for All系列]

评:为爱喝彩,真爱无价。——Jeremy

 Nike和Puma打起来了,到底是谁抄袭了谁 

Nike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Puma“没有得到许可就使用了Nike的技术”。根据该诉讼,Nike在2012年推出了Flyknit,三年后,Puma开始生产它的Ignite,Nike称这是从它的四个注册专利中窃取的技术。Nike正在寻求永久禁令,以阻止Puma继续侵权,并申请损害赔偿。Puma准备对此诉讼发起抗议,它声称没有侵权行为。

>>点击阅读原文[Nike起诉Puma抄袭]

       评:权利不是一张纸,时尚圈的抄袭事件需要公平公正的对待,不是煽风点火,而是为了自己的权利斗争。——Jeremy

 回到童年的一个方法就是住进史努比酒店 

史努比酒店将在8月1日于日本神户开幕,1楼及3楼分别是史努比咖啡厅和餐厅,客房则是位于大厦的4-6楼,共3层,每层分别以“Imagine”、“Happy”、“Love”为主题;18个独立房间也将展示不同的漫画背景,给各个年龄段的入住者独一无二的体验,他们会像漫画中在史努比屋顶上休憩的小鸟一样,在酒店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与舒适。

>>点击阅读原文[世界首家史努比酒店将于8月开幕]

       评:来一波回忆杀,去那只陪伴我们童年的白色小狗家逛一逛。—— Modi

  

往期回顾

Vol.14 咖啡大战护照升值 你家王源又拿下新代言了

Vol.13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就是从红毯这头到红毯那头

Vol.12 鞋没买成反被打 蕾哈娜不唱歌一心只想做微商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