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活得不如喵 老佛爷爱猫的奢华生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拥有随叫随到的贴身侍者、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食谱、社交网络上大批的粉丝……这不是在描述什么名媛ICON,但它也许胜似任何名媛ICON,只因为它是一只名叫Choupette Lagerfeld的猫,它的主人正是时尚圈呼风唤雨的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Choupette Lagerfeld是一只小家猫,有如火焰冰激凌一般软软的颜色,眼睛蓝得像蓝宝石一样,据说香奈儿2012春夏高定系列的灵感来源正是Choupette的蓝眼睛!彩妆品牌植村秀也同Choupette合作,在今年7月推出以Choupette为主题的彩妆系列,其中包括毛绒绒的假睫毛。此外!Choupette还有一本自己为主角的书正在筹备中,书中透露了这个小家伙的奢华生活,比如她最爱的食谱之类的,当然也少不了一大波私家珍藏照,相信大多数都出自老佛爷之手。

所以连老佛爷的喵都出书了,它到底是活得有多受宠?先来看看它的日常生活:它有两位贴身“助理”——Francoise和Marjorie——专门帮它打理毛发以及其他“美容”事物,并将它的日常活动记录在案,据说Choupette个人更偏爱Francoise一些;一位保镖;一位私人医生——巴黎最热门兽医Yola Horn医生;一个专用iPad;随意出入配备专人司机的汽车以及老佛爷的私人飞机;银质餐具四件套,均来自它最爱的品牌——Goyard;在这些高B格餐盘里,Choupette只吃两种自己最爱的食物:干的鸡肉馅儿饼和火鸡或者鱼肉丸子,时不时还能来顿“豪餐”——一勺顶级鱼子酱,少少量即可,这可是Yola Horn医生的建议。

Choupette吃饭可是在餐桌上和大人们一起,而且它的名字和不少巴黎的顶级名厨也挂上了钩。在花神咖啡,它最爱吃分拆开的“Choupette三明治”;在Le Voltaire,它必点一份儿“Choupette煮蛋”——加薄荷煮熟的鸡蛋;如果不巧它有些消化不良,它会在Colette水吧来点特制鸡尾酒——四分之一夏德梅尔酒庄葡萄酒,混合来自四种水源的水,分别是瑞士阿尔卑斯、英国、德国和瑞典。

Choupette一直在时尚圈萌宠界称雄称霸,名声大过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的兔子Cecil,还有小马哥的两只爱狗Neville和Charlie,在社交网络上,Choupette有超过3万9千粉丝,并时不时的出现在老佛爷的社交账号中,跟着老佛爷乘坐私人飞机周游世界那是必须的,LV和Goyard为它特别制作了旅行袋和箱子,保证它去到哪都不会和自己奢侈的生活脱节。

这真的是喵的生活吗?大概在它眼里,我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真的活的不如狗吧……谁让它是老佛爷的爱猫,而且你大概更想不到老佛爷有多爱Choupette。2013年6月,老佛爷在接受CNN采访时曾表达想要和Choupette结婚的心愿:“现在还没有人与动物结婚的先例……我从来没想到我会这样的爱着一只猫。”所以既然都有想和Choupette结婚的心了,用自己的奢侈生活感染它也就不奇怪了。所以,时尚精们,准备好接受更多灵感来自Choupette的设计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