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意大利奢侈品电商LVR庆90周年盛典助力寺库618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9年6月13日,意大利顶级奢侈品零售商LUISAVIAROMA (LVR)于佛罗伦萨隆重举行成立90周年庆典。寺库(纳斯达克证券代码:SECO)作为大中华区市场全新战略合作伙伴,同LUISAVIAROMA共同邀请了中国新生代明星木子洋、程晓玥、周锐以及知名意见领袖Freshboy、买手客、yuyuzhangzou等共赴此次盛典,共同见证LVR在时尚潮流征程中的第90个里程碑,而LUISAVIAROMA也将于6月17日起携旗下700个高端奢侈品和设计师品牌正式独家入驻寺库,为寺库618购物节注入更丰富的时尚资源及全新时尚力量。

中国新生代明星闪耀LUISAVIAROMA 90周年庆典

在LUISAVIAROMA成立90周年,其网站成立20周年的今年,LUISAVIAROMA的CEO Andrea Panconesi携手Carine Roitfeld,CR Studio创始人、法国版《Vogue》的前主编共同在佛罗伦萨举办了一场CR Runway时装秀,拉开了90周年盛典的序幕。时装界著名选角导演Piergiorgio Del Moro担任选角,汇聚世纪之交时期的标志性模特,演绎时下最新系列来重现时尚舞台最具历史意义的时装秀。艺术家Lenny Kravitz进行了闭幕演出,惊喜的音乐表演点燃了整个时尚盛会。

中国艺人木子洋、程晓玥、周锐以及Freshboy、买手客、yuyuzhangzou等5位知名意见领袖亮相活动现场,与来自娱乐、艺术和时尚行业的国际嘉宾共襄盛典。LUISAVIAROMA通过时装秀和名人的精彩演出,给参与者提供别具一格的时尚体验,以多种数字化方式全力展现辉煌时刻,深入诠释精品奢华生活的全新概念,展示出LUISAVIAROMA 90年来品牌的辉煌路途和对未来美好前景的期盼,并在吸纳新式时尚思潮和保持品牌个性的基础上,共绘潮流时尚版图。

LUISAVIAROMA的历史传奇

LUISAVIAROMA一直是奢侈品时尚零售业的领导者,甚至可以追溯到1929年由Olga和Lido Panconesi创立的一间实体店。这家精品店位于佛罗伦萨的Via Roma大道,以Olga的母亲、家族的创始人Luisa Jaquin命名。早在19世纪后期,这位有远见的女性便在巴黎开设了一家草帽精品店,出售自己的独特设计。

Panconesi作为LUISAVIAROMA的第三代传人,成功的使这项家族企业声誉大振,一跃成为拥有独到眼光的买手店。早在1968巴黎秋冬时装周上,他便结识了日本年轻设计师高田贤三 (Kenzo),使LUISAVIAROMA成为全欧洲引入Kenzo的第一家零售商。从那时起,LUISAVIAROMA就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富有个性的顶尖设计师作品的目的地——合作品牌从Balenciaga,Saint Laurent,Balmain和Givenchy到国际新锐设计师,包括Alanui,Rhude和Brock Collection等等。

1999年,Panconesi通过开拓电子商务,使LUISAVIAROMA的美学精神誉满全球。2010年,LUISAVIAROMA在其线上平台成立十周年庆典之际,邀请了来自全球的时尚博主共同参加第一届Firenze4Ever盛典。时尚达人、博主、摄影师、媒体、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塑造LUISAVIAROMA的多品牌形象,创造了时尚传奇派对。慈善事业是LUISAVIAROMA的企业核心文化,2018年,LUISAVIAROMA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举办了第一届国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18夏季盛典(UNICEF Summer Gala),并通过与Naked Heart Foundation达成合作关系,为弱势儿童提供支持。

LUISAVIAROMA全球化愿景

LUISAVIAROMA十分重视品牌全球化,放眼于推动全球范围内的奢侈品零售领域的界限,尤其是中国市场。当提及LUISAVIAROMA选择寺库成为独家进军中国的合作伙伴的原因时,Andrea Panconesi,LUISAVIAROMA的CEO表示:“我认为寺库会是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寺库作为一个可信且知名的平台,长期致力于奢侈品时尚领域,而这正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和价值观所在。我们代表着最优质的品牌,所以我们也必须确保大中华地区的合作伙伴也拥有同样出色的代表性。”

寺库——LUISAVIAROMA的中国独家合作伙伴

自2008年品牌创立以来,寺库已经积累了2,700万的高端用户,汇聚了包括服饰、腕表、珠宝、家居、美妆等领域的40万件商品,覆盖3,8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正如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所说:“中国是不可忽视的新兴奢侈品消费市场,寺库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顶尖的奢华购物体验。本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寺库也将携手LUISAVIAROMA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全球高端时尚资源。”

中意奢侈品电商强强联手,掀618热潮

本次LUISAVIAROMA 90周年庆典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而即将展开的合作也将成为奢侈品电商行业双赢的标杆。一方面,LUISAVIAROMA抓住中国正急速发展的电商机遇,利用寺库雄厚的高端消费者用户群体,在中国收获更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另一方面,充足的时尚品牌资源涌入寺库平台,为平台注入独特格调,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LUISAVIAROMA于今日起入驻寺库,旗下产品将参与618年中购物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