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尚观察|全新纽约男装贸易展上,7 个值得关注的新锐品牌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时尚观察|全新纽约男装贸易展上,7 个值得关注的新锐品牌

转载自:WWD 国际时尚特讯

在本次“Project and Man” 贸易展,男装部副总裁 Edwina Kulego 说道:“考虑到时尚行业在过去两三年受到的阻碍与挑战,参加展会的众多男装品牌正在努力解决过去的问题。本次展会品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健康积极的趋势。”

与此同时,本届男装展会上出现的一系列新锐品牌,更为行业间的合作共生注入了新的活力。

出生于凡尔赛 Agnès Troublé,于 1973 年推出了个人品牌 Agnès B。 Homme。在 2024 春季系列中,Agnès Troublé 受到法国南部和摩洛哥文化的影响,将中性色和柔和的粉色作为主色调,呈现出慵懒和轻松的时尚氛围。

Avalon Group 的总裁 Jon Kalupa 表示:“在 Agnès B。 Homme 最新系列中,惬意的氛围让人联想到花园派对,显得极其优雅静谧。”

相比较度假系列一贯的简洁精致理念, Mavrans 正以全新的图案为度假时装美学注入活力。

2018年,Michael Szklaver 创立了个人品牌 Mavrans,可持续发展成为品牌的重要理念。Michael Szklave 为最大限度减少浪费和化学染料使用,品牌中所有的面料均由 100% 的可回收塑料、椰子壳和有机棉制成。

而 Mavrans 最具特色的,当属多彩图案的印花设计。在本次 2024 春季系列中,Michael Szklave 将迈阿密风景融入到黑色和淡紫色调的热带元素中,以生机勃勃的植物和水果图案呈现出其标志性创意特色。

于 2011 年创立的日本珠宝品牌 North Works ,源于 19 、20 世纪的银币是他们制作配饰的灵感来源。过去,他们常常着重强调保留硬币的原始特征,例如关于“美利坚合众国 ”的文字或是自由女神像图案。随着品牌不断地发展扩张,近段时间也推出了一系列用穆拉诺玻璃珠制作的串珠饰品。

自从 Marina Leight 进入时尚行业开始,从萨维尔街到罗马,多年的学徒经历为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知识。回到洛杉矶后,她开设了自己的设计机构、工厂和定制工作室,并于两年前决定创建同名品牌。

Jason Geter 于 2017 年推出的品牌 Vintage Heavy,通过褪色、水洗和压痕等工艺手法,打造出独特的复古美学。在品牌可持续发展上,他们将服装选择在美国限量生产,以免过度生产造成浪费。

由 Mario Guajardo 和 Bronte Treat 共同创立的男装品牌 Richter Goods,旨在向品牌起源地以及西部根源致敬,专注于设计西部风格的男式服装,并通过格子印花、珍珠扣和链条缝制等细节展现出德克萨斯风格。

与此同时,Richter Goods 坚持采用意大利和日本进口的面料进行全手工制作。

以加州文化为灵感的服装品牌 MonoStereo,在最新系列中,通过把加州地区与西部的嬉皮文化结合,以舒适的剪裁呈现出了复古的中性风格。WWD

撰文 WWD编辑部

编辑 Russell

图片来源 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