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欢乐颂2》回归 让我想起今年春晚的她们的时尚选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欢乐颂2》开播已有一周,故事依旧精彩,五美每天按时陪伴大家。戏里五美气质身份各不相同,衣着搭配也各具特点。安迪大气优雅、高冷内敛;樊胜美风格多变;曲筱绡时髦新潮;邱莹莹满满少女元气;关关清新文艺。戏外也是各个衣Q超高、出镜率频频的时尚劳模。

就拿“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来说,在《欢乐颂1》之后的她摘下眼睛,由呆萌乖乖女逆袭变身时尚女神,“关关”更是凭借一双长腿以及各种清丽时尚的造型,惊艳了观众。不少粉丝直呼“这个夏天就想拥有一双乔欣腿!”

放弃国际大牌,乔欣更爱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

记得上次欢乐颂“五美”同台是在2017鸡年春晚,“五美”携手TFBOYS开场秀,红白画风清新暖融。不得不说春晚即是时尚风向标,从演员服装到首饰佩戴,甚至连主持人口红色号都时尚icon的开年首选。据统计,春晚中“五美”的服饰受到观众及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国际大牌都是女明星们出席重要场合的首选。正如晚会上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选择的Roland Mouret、Valentino、Zuhair Murad、Fendi等国际大牌,以及hopard萧邦珠宝系列耳坠、戒指、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等大牌珠宝。但近年来女明星都开始选择国内独立设计师的作品,设计师品牌的产品已成为时尚的一个流行趋势。一如春晚,乔欣选中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ONE by YIFAN WANG话题系列珠宝。

关关的选择竟藏着你意想不到细腻心思

诸多国际大牌珠宝耳饰是需要有耳洞的人佩戴,而乔欣却没有。没有耳洞就不能佩戴任何耳饰了吗?拥有清丽气质的乔欣可没这么容易放弃,毕竟是春晚首秀,怎么也要助攻团队拿下“最佳服饰奖”。

乔欣选中的是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ONE by YIFAN WANG出镜。她选择了#ONE by YIFAN WANG话题-单珠耳垂夹及话题-双珠耳挂。耳垂夹单颗珍珠大小适中、圆润,细节用锆石点缀,与乔欣简单整齐的低马尾相得益彰。耳挂与耳垂夹做平衡,让整个造型更加完整,同时也展现出低调奢华的魅力。这两款耳饰绝对是无耳洞女孩的首选。此外,食指的#ONE by YIFAN WANG话题-宣言戒指更是抢眼极了。

#ONE 时髦有态度的话题珠宝

#ONE by YIFAN WANG,保证永远采用天然珍珠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由硅谷跨界设计师YIFAN WANG 创立。品牌中的#(hashtag),在Social Media中有话题、打标签之意,寓意佩戴#ONE的人都希望给自己打上Original、Natural、Edition的话题标签,有着忠于自我自然态度的认知。

同时,因创始团队是旅美资深互联网人,#也代表着该品牌拥有互联网基因。其EASY CHIC 的设计风格,受到《Elle》, 《GQ》,《iLady》,《Self》等各大媒体的报道,被杜鹃、朱珠、俞飞鸿,张雨绮等明星名人在出席电影节红毯及宴会等重要场合佩戴,并受邀在大型网络综艺《I Supermodel爱上超模》中作为全程珠宝支持,参加纽约时装周。

#ONE设计师YIFAN WANG给自己的珍珠分类为“SMART PEARL”,认为珍珠可以在时光中自由穿梭,时而复古时而现代。不论身着晚宴礼服、出勤装,甚至白T恤牛仔裤#ONE都是您和谐的点睛之笔,提供一种任何场合“不会用力过猛”的时尚解决方案。拥有心理学背景的YIFAN WANG也希望把对世界的探索和对美最多元的看法融入到设计里,赋予珠宝无法复刻的“励志图腾”,希望珠宝在身,除了美还是态度的展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