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英国凯特王妃妹妹嫁豪门 大婚戴旧耳环只为省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当地时间5月20日,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Pippa Middleton大婚,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变身花童,萌翻众人。然而Pippa搭配婚纱的耳环竟然是2011年作为伴娘参加姐姐的“世纪婚礼”所佩戴的那对,戴对旧耳环这是为哪般?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当地时间5月20日,33岁的Pippa Middleton与41岁的富商男友James Matthews举行婚礼。王妃妹妹Pippa身着Giles Deacon婚纱优雅亮相,而姐姐Kate则一席低调的Alexander McQueen套装出席,并且不时帮妹妹调整婚纱裙摆。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以及亲朋好友身着盛装一同现身。

Pippa当天所佩戴的耳环正是2011年作为伴娘参加姐姐婚礼所佩戴的那对出自Robinson Pelham品牌的耳坠。

Robinson Pelham是英国著名珠宝品牌,珠宝售价从75英镑(约合人民币673元)至22950英镑(约合人民币205875元)不等。2011年凯特王妃大婚时所佩戴的耳环也出自该品牌,并且该对耳坠是凯特的爸妈所赠。

要知道自从凯特荣升王妃后,妹妹Pippa的桃花运一路疯涨,并且非富即贵。当然了,这也跟婚礼当天Pippa作为伴娘为姐姐托裙摆的背影有关。当时外媒一致评选Pippa拥有最性感的屁股。

最终Pippa嫁给的这位James Matthews也是为富商。那么既然嫁入了豪门,并且Pippa娘家本来也是中产阶级,为何在大婚这么重要的日子还戴这幅旧耳坠呢?难道和姐姐一样勤俭持家只为省钱?

这件事其实有个很好的寓意。西方有婚俗,新娘在婚礼上要穿something new,old,borrow and blue(一点新,一点旧,一点蓝,一点借来的)。旧的这样东西,应该是一位婚姻生活幸福的女人提供的,这样才能暗示着幸福生活也能相传。新的东西一般来说是礼服或者是鞋子。借来的东西应该是金制的,以此来保证未来能有好财运。蓝色的东西用来象征谦虚、忠诚和爱。

在这里我们看到Pippa将参加姐姐婚礼这么美好时刻佩戴的耳环作为旧的东西这个必备条件戴在身上,也是希望获得像姐姐一样幸福美满的婚姻。而一点新的东西当然应该是婚纱。至于一点借来的和一点蓝具体指得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众人期待的乔治小王子与夏洛特小公主都衣着华丽的出现在花童队伍中,萌态十足。

凯特在妹妹婚礼当天并没有佩戴Robinson Pelham品牌的珠宝,他选择佩戴了一对来自Kiki McDonough品牌的粉色宝石耳坠,来搭配她所穿着的淡粉色Alexander McQueen套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