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闪耀-初心”瑞恩钻饰&FOREVERMARK罗兰系列新品在京震撼发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年5月25日,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瑞恩钻饰、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共同主办的“闪耀- 初心 瑞恩钻饰&FOREVERMARK罗兰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梁振杰先生,瑞恩钻饰总经理薛雷先生,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全国销售总监应豪先生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共同见证了瑞恩钻饰专注于为职场女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并首次为职场女性打造的“罗兰”系列新品的诞生。发布会中,瑞恩钻饰宣布品牌其核心定位于职场女性,将致力于为职场女性的职场妆点及日常穿戴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品牌转型 瑞恩钻饰定位职场女性凸显个性消费

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的瑞恩钻饰,历经近30年的品牌发展,如今已成为拥有超过二百万会员,集钻石进出口贸易、设计加工、批发与零售、文化产业化经营于一体的知名钻饰品牌。

随着广大女性消费者对日常工作和商务场合的个人服饰搭配的重视,职场女性对于不同场合的钻饰搭的需求日益凸显,个性化文化消费需求不断升级。2017年,瑞恩钻饰携手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发布罗兰系列新品,旨在开启钻饰为职场女性提供场景化搭配解决方案里程碑,重启品牌定位,开启个性化服务的崭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的三个不同风格展区分别展示了瑞恩钻饰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共同打造的Royal Blossom花懿之罗兰、绣球、铃兰三个系列产品,作为瑞恩钻饰女性职场妆点及日常穿戴解决方案理念全新打造的代表性产品,成为瑞恩钻石品牌定位升级的有力印证。

科技推动保障文化消费 NGTC独家呈现钻饰检测全流程

品牌的蜕变离不开科技的推动与保障。每一件罗兰系列新品,都拥有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出具的钻石鉴定证书,为产品提供强大的质量保障。发布会中,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北京实验室技术负责人苏隽女士通过视频演示、生动讲解罗兰系列新品在国家级实验室中的全部检测流程。展现了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科技推动文化消费、科技保障文化消费”的综合实力,令全场来宾首次全面了解到一件钻饰在实验室中的全部旅程,惊叹不已!

闪耀-初心 FOREVERMARK凝练天然钻石璀璨光华

每一颗带有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钻石从勘探至开采,每一步都得到悉心的呵护,其切割与打磨完全委托世界大师级工匠倾力完成,务求让每颗钻石的天然魅力与璀璨光芒尽情绽放。Forevermark瑞恩钻饰共同清丽呈现全新罗兰系列,希望每一位初心不改、忠于自我的消费者,都能如罗兰一般,一路走来,以不忘初心的坚韧纯净,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活出属于自己的成功。未来FOREVERMARK与瑞恩钻饰将继续紧密携手,共同努力,推出更多美钻佳作,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瑞恩钻饰品牌的定位核心——职场女性在工作中需要面对的每个场合都需要钻饰与服装的完美搭配组合,以体现女性在职场中特殊魅力让。今天,瑞恩钻饰通过不同场景搭配的方式向在场嘉宾及邀约会员展示了职场女性全方位穿搭解决方案的优势与特点。

本系列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紫罗兰的优雅和沉稳气质,主钻与辅钻分别采用爪镶和密钉镶嵌方式,使戒面浑然一体,在不同角度都可散发闪耀夺目,柔美中稍带棱角,线条舒展明丽,象征女性内心的自信独立,四个花瓣造型微微合拢,象征着女性独有的内敛气质,更显面庞纤瘦精致。吊坠柔和的金属造型烘托女性柔美气质,犹如四个V型的花瓣组合,护佑职场女性成功历程

产品系列:绣球

设计灵感来源于绣球花朵,象征幸运,套系中的钻戒主钻两旁镶嵌配石象征人生中的点点滴滴,与主钻跳跃的火彩相得益彰,预示事业顺风顺水,自在得意。同时把整个气氛点缀得更加丰富饱满,预示在商务活动中的佩戴者遇到的精彩片段,留在记忆里闪闪发光。

产品系列:铃兰

铃兰名得其形,洁白且形状好似一个铃铛。其生与深谷,独自芬芳摇曳,又如风铃迎风歌唱。套系中钻戒配有一个护戒,星星点点的钻石光芒映衬得主钻更加闪耀自信。精致的内敛花瓣包裹主钻又显出高雅得清新脱俗。在宴会中让佩戴者始终保持着矜持高贵却又清新可人的空谷幽兰气质。

产品系列:臻爱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象征爱的坐标。浪漫与坚固的结合,传达用行动表达对臻致爱恋的心意。整套产品采用方刻爪的四爪镶嵌方式,如同铁塔伫立地面的四个铁脚,支撑守护着塔尖钻石般纯洁的爱情。爪臂保护住钻石却不遮挡光线射入,充足的光线透射使钻石更加璀璨,力与美的结合,将爱情紧握在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