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豹姿于心魅影随行 卡地亚携手马思纯推出《豹姿魅影》微电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5月的洛杉矶,明媚而灿烂。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年轻演员马思纯,亦在洛杉矶的璀璨夜空中,纵情肆意的发现自我,绽放风华。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既是一枚精致的腕表,也可化身华丽的珠宝配饰。其流畅华丽的设计、隽永独特的造型、柔软服帖的触感,无不彰显着猎豹女士的曼妙风姿。

马思纯与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投身到洛杉矶的自由天空下,在时间和空间的切换中,探索内心潜藏的热情和独立:她在第一缕朝霞洒落的圣塔莫妮卡海滩追逐晨曦之光,在通往电影圣地好莱坞的涂鸦之路上纵情感受造梦工厂勾勒出的奇幻世界,她在风驰电掣里找到内心的从容与惬意,在璀璨夜空中挥洒出自由的舞步……日出日落间,风与光影中,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轻巧贴伏于她腕间,记录下她的肆意自在和洒脱不羁。清新的、魅惑的、从容的、无畏的、风姿绰约的每一面,都是马思纯最真实的自己。

当指针指向零点,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与马思纯在天使之城的24小时进入尾声,然而马思纯发现崭新自我的精彩旅程才刚刚开始。作为都市丛林中摩登女性的代表,马思纯与卡地亚共同呈现微电影——《豹姿魅影》,呈现你所未知的她的另一面。

镜头流转,她踏出猎豹般轻盈而坚定的步伐。物换星移,白昼黑夜,疾驰奔跑,驻足凝神,卧与立,信步与加速。你看见她,她看见自己;你发现她,她发现自我——自由与独立,从容与优雅,勇敢与洒脱。她是马思纯,是猎豹一般的摩登女性。

2017年6月9日,卡地亚微电影《豹姿魅影》正式上线。片中的马思纯彰显万千个性,演绎极致女性魅力。豹姿于心,魅影随行。佩戴着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的马思纯,展现出有别于过往银幕形象的独特气质:从雨夜中穿行的车流,到绚烂的霓虹涂鸦;从高耸冷峻的钢筋混凝土丛林,到通向未知的神秘隧道……都市丛林中的她,恰似敏锐果敢的猎豹,魅惑动人,优雅自信。

正如微电影导演区雪儿所言:“现代中国女性外表柔软,内心强大进取,在她们的血液里有一种矛盾性,而正是这种复杂的个性,让她们真实而迷人。”虽然年纪轻轻已获得“金马影后”的殊荣,马思纯仍认为:“做演员最重要的初衷是寻找自己。今天我在拍摄中找到了另一个真实的自我。”

这些优雅迷人、个性万千的猎豹女士,正是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的灵感缪斯。其流畅华丽的设计、隽永独特的造型、柔软服帖的触感,无不彰显着猎豹女士的曼妙风姿。它既是一枚精致的腕表,也可化身珠宝配饰,在日常佩戴与隆重场合间自如转换,作为手镯点缀于腕间,彰显多变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