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凯特王妃为波兰新添珠宝 乔治小王子表情包再添力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7月17日,英国皇室"明星家庭"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开启了访问波兰、德国之旅。当天他们乘专机抵达波兰机场。凯特王妃抱着好似洋娃娃的女儿,尽显母爱。威廉王子弯腰与小儿子乔治耳语,而小王子乔治频频嘟嘴瞪眼,变身表情包,鬼马精灵。编辑@YumengCheung

7月17日英国皇室"明星家庭"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开启了访问波兰、德国之旅。当天他们乘专机抵达波兰机场。凯特王妃身着Alexander-McQueen 白色套装,Gianvito Rossi裸色高跟鞋、手拿Jenny Packham手包抱着好似洋娃娃的女儿,尽显母爱。威廉王子弯腰与小儿子乔治耳语而小王子乔治频频嘟嘴瞪眼,变身表情包,鬼马精灵。

凯特王妃和小公主以及小王子的服装颜色也很有讲究,红、白是波兰国旗的颜色,而红白蓝则是英国国旗的颜色。凯特王妃身着白色套装与身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公主形成了代表波兰的主题颜色红和白,而与身着蓝色短裤的乔治小王子形成了代表英国的红白蓝三色。其实仔细看乔治小王子自己的衣服颜色就完全是英国的代表,看他的衬衫彩条刚好是红白蓝三色条纹。

而凯特王妃自己的着装搭配也特意呼应代表波兰的红白两色,特地搭配了红色的手包,而珠宝上,凯特戴了全新的珠宝,是以往都没有露过面的,而且还不止一件:手上除了她的蓝宝石订婚戒指外,在另一只手上戴了一枚红宝石戒指。耳畔和脖间戴了一套设计与她的订婚戒指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粉蓝宝石珠宝。

手腕上佩戴的腕表依旧是她常戴的卡地亚蓝气球精钢手表。

近距离观看下凯特的新项链。

耳坠、项链与蓝宝石订婚戒指的设计基本一致,只是主石材质不同。

而一旁的乔治小王子依旧是一脸“王之蔑视”各种小表情分分钟为自己的表情包添砖加瓦。

迎接这四口到来的是波兰总统及夫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