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象征幸运的小瓢虫 意式珠宝FACCO为你呈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时装王国意大利,小瓢虫是幸运的象征。如果一个瓢虫飞落在你身上,赶紧许愿就可能梦想成真哦!

这样美好的象征自然会受到时尚界的欢迎,设计师们纷纷从这只小瓢虫身上获得灵感——Gucci就在经典的小白鞋上加入了瓢虫元素。

Marc Jacobs则将瓢虫融入了香水瓶的设计,黑色波点搭配一双翅膀,少女心爆棚。

来自意大利的金饰品牌:FACCO GIOIELLI更直接以小瓢虫为设计元素,打造出一系列俏皮又精致的小瓢虫首饰,代表幸运的小瓢虫将好运带到每一个佩戴者身上。

FACCO:传递幸运的意式珠宝工艺

FACCO GIOIELLI 的金匠起家于1969年,至今已有近50年的珠宝设计制作经验,惯用轻金工艺打造精致的首饰,是意大利一家实力雄厚的金饰品牌。

他们善于用18K金来做首饰,制作的每个系列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和故事,但瓢虫和幸运却是永远不变的主题,就如同FACCO口号说的一样——我们的瓢虫,“饰”你的小幸运。

FACCO的小瓢虫系列,采用18K金,纯手工打造而成,象征着“幸运、积极、美丽”,陪伴着每一个佩戴着它的人。

这个夏天:相遇FACCO小瓢虫的色彩王国

迷你的意大利FACCO小瓢虫撞上闪闪的18K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股来自大自然的清新感。

纤细的18K金点缀上可爱的小瓢虫,简直是最完美的小清新组合,而且还不会轻易变形、氧化。

叠戴起来则更显得玩味时髦,充满了少女般的活泼俏皮。

一会似夏日艳阳般热情,一会如柠檬草一样清新自然,一会又同深邃的大海般凉透一整夏……

8个颜色分别诉说着热情、敏感、自由、真实、聪慧、优雅、甜美与和谐,让带来幸运的瓢虫还能低调而隐秘地传递出独属于你的个性。

五彩缤纷的FACCO 小瓢虫犹如坠落人间的小天使一般,若隐若现,俏皮有趣,不知有没有撩动你的少女心呢?

现在,意大利FACCO品牌已由ONE JEWELRY全球个性珠宝平台引进到中国,一种颜色,一个寓意,一份祝福,快来领略今夏最清新的小可爱们。打包这份幸运,送给自己和爱的人。

【幸运单品推荐】

【关于ONE JEWELRY】

创立于2015年的ONE JEWELRY全球个性珠宝平台,是为寻求消费升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接触国际珠宝品牌的机会。通过引入国内空缺的极富设计、工艺与技术特点的海外珠宝品牌与产品,为中国的珠宝经营者与消费者搭建全面接触国际珠宝品牌的平台。

目前ONE JEWELRY已集结了来自美洲、欧洲和亚洲等3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近百个品牌,如意大利母婴情感珠宝leBebe、丹麦趣味组合型珠宝X JEWELERY、意大利设计师珠宝PNG68和巴西国宝级珠宝品牌Carla Amorim等。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新零售模式,ONE JEWELRY旨在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海外同价的优惠价格购买体验全球个性化珠宝。

现在,ONE JEWELRY个性珠宝集合店已在正大广场、静安嘉里中心和万象城等上海核心商圈的商业体内落地。同时基于中国市场独立运营的X JEWELERY与leBebe珠宝的首批门店亦分别于上海虹桥南丰城、静安嘉里中心和万象城等高档商场落地开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