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如果女友是哈利波特迷 这会令她哭着说Yes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外国有个小哥请珠宝匠为其打造了一个枚精美的“金色飞贼”钻戒盒向女友求婚,原来二人都是哈利波特迷,看到精美绝伦的成品,即使不是哈利波特迷的妹子也会为之心动的。编辑@YumengCheung

“金色飞贼”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的一项体育项目“魁地奇”的“用球”之一。珠宝匠采用纯银质地打造了“金色飞贼”的球身,先用蜡模雕刻细致的球身细节,然后采用纯银灌浇成型,随后又将球身加以18k镀金覆盖。而“金色飞贼”的翅膀则是用铑打造。这个戒指盒最妙的还是开合机关的设计,用一把钥匙打开“金色飞贼”,就如用钥匙打开妹子的心扉一样。

其实外国有很多哈利波特迷还用过一个简单又有效的求婚办法,就是将《哈利波特》图书中挖个洞,然后把求婚戒指放在里面。

还有人做过“分院帽”的戒指盒求婚,更有珠宝商打造过对应哈利波特中四个学院的四款求婚戒指,你可以挑选符合你女友个性的学院戒指。

当然,求婚成功后,还有适合哈利波特迷的婚礼设计,每个小细节都能唤起你对魔法世界的向往。

从订婚戒指、到求婚形式、再到婚礼细节,各种哈利波特主题,哈迷们还满意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