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雪诺结婚新娘不是龙母 《权利的游戏》演员婚戒啥风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雪诺要结婚了,但新娘并不是龙母!近日《权力的游戏》喜讯连连,三位剧中演员纷纷订婚,其中两位还是因剧生情最终修成正果。而这两对的婚戒风格也是迥然不同。编辑@YumengCheung

《权利的游戏》中史塔克家的“雪诺”和“三傻”的扮演者都幸福的订婚了,勾起全球冰火迷的段子手属性,大呼没想到,“乔老二”Joe Jonas(她在乔纳斯兄弟里排行老二)居然成为了“北境之王”的有力候选!

“雪诺”扮演者Kit Harington的新娘也不是外人,是剧中扮演野人Ygritte的演员Rose Leslie。二人刚好30岁,在2011年拍摄《权力的游戏》第二季时相遇相知并相爱,但直到2016年4月,两人才公开这段关系。

近日,现身伦敦希斯罗机场的Rose Leslie,也一个顺便秀了下订婚戒指——一颗颇具复古风格的钻戒,切割为公主方形切割。看得出,Kit Harington也是相当用心的挑选求婚戒指了。

在Rose Leslie秀钻戒的同时,史塔克家的另一个孩子“三傻”的扮演者Sophie Turner 也订婚了——21岁的Sophie Turner 和28岁的男友,当红乐队组合“Jonas Brothers”中的老二Joe Jonas一起在INS上发布了订婚的消息。两人甜蜜的po出相同的戴着订婚戒指的握手照。

Joe挑选的这颗订婚钻戒也相当特别,梨形设计相当优雅,钻石至少在2克拉以上,估价至少在2万到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20万左右。这对明星恋人倒是走实用路线,并没有来个价格咋舌的“鸽子蛋”钻戒。近日,两人首次在宣布订婚后现身,手挽手在巴黎出街,Sophie无名指上的戒指也是相当耀眼。

从去年11月开始约会,并在今年1月正式公开关系,在6月的时候,People杂志曾有报道称,二乔对这段感情相当认真,因为索菲和他之前约会过的女孩完全不一样。数一数二乔的约会史,相信你也会真诚的认同他的这句话,随便列举:Gigi Hadid、Taylor Swift等高妹。还有著名桥段,那就是Joe Jonas曾惨遭“霉霉”(Taylor Swift)写进歌里吐槽,因为打了一个27秒的电话就把“霉霉”给甩了。

Sophie Turner、Joe Jonas两人的这段恋情被家人和朋友各种看好,又据线报,Sophie虽然年纪轻轻,但有着超脱年纪的成熟心智,而Joe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恋爱关系,家人朋友都为他们的订婚感到高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