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七彩云南唯美亮相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世界珠宝,汇聚京城,一年一度的珠宝盛会——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1月9日—11月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火热开展。

中国翡翠行业领军企业七彩云南受邀参展,进驻一号馆1A201-1A206展区,携匠心设计存世罕见的翡翠臻品,与各大国际国内珠宝品牌同台竞艳。

作为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玉器走进生活的重要活动之一,秉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匠精神的宗旨和科技推动文化消费、科技保障文化消费的理念,七彩云南为消费者提供精心打造了一个零距离品鉴匠心臻品、近距离感受中国玉文化的平台,同时在这样一场珠宝文化盛宴上,亦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价格亲民、贴近生活的翡翠精品。

玉文化,释古今耀当代

中国玉文化源远流长,发源于新石器时代早期绵延至今已有数千年历史,萌生于先民对美的追求,被古人视为沟通人间与天界、祈福护身的灵物神器,进而与中华民族的民族性格、文化传统、道德观念紧密结合,成为中国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几千年的中华文明,蕴育了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品格,培育了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崇高思想,支撑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这与中国人自古以来推崇的玉文化精神如出一辙。时代更迭,玉与中华民族早已血脉相通、气质相融。无论是寻常人佩赏把玩还是名士品鉴收藏,亦或是工艺大师的匠心传承,说到底都是中国人对玉、对传统文化挥之不去的情结。

在漫长的中国玉文化历史长河中,长期占据主导地位的是和田玉,但自明末清初开始,作为玉石类的一种,翡翠以其温润晶莹的美感,刚柔相济的质地,丰富绚丽的色彩以及蕴含着神秘东方文化的灵秀之气,恰如其分的迎合了中国人的审美习惯和传统玉文化的本质特征,一跃成为中国近代玉文化中最绚丽的色彩,成为中华民族关于福瑞吉祥等一切美好事物和情感的寄托,其含蓄庄重、温润纯洁的属性更被视为民族性格的一种具象。今天,翡翠于人们的审美属性日益丰厚,并不断在中国玉文化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作为中国翡翠行业领军企业,七彩云南专注翡翠25年,始终致力于中国玉文化的传播,每年举办各类翡翠玉石文化活动2000多场,希望翡翠这种集亿年天地万物灵气的自然馈赠,作为传情达意的文化载体,带给更多人身心的愉悦之感,向世界传递更多的东方之美。

七彩云南翡翠,传统文化的时尚表达

有人说,如果用色彩来勾画中华民族的神韵,那就应该是黑色的眼睛、黄色的皮肤和绿色的翡翠。中国是世界上玉石消费最大的国家,翡翠作为悠久历史文化的消费品,浸润于儒、释、道文化的表达方式中,以及其与中国民俗文化的承载中,从昔日清宫皇室珠宝,如今已经走入千万百姓家。

作为一个涉及翡翠开石、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国际翡翠组织,七彩云南从品牌创始之初就开始了翡翠设计文化传承和时尚之路的摸索,凭借对国际时尚、传统工艺和文化内涵的精准把握,匠心制造了不计其数的翡翠精品,并将翡翠与黄金、钻石、和田玉、珍珠、彩宝巧妙融合,推出孔雀、时尚翠美人、罗马假日、女人花等系列传世珍宝,更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联袂打造跨界设计,不断在世界时尚舞台绽放国翠神韵的大美风采。

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七彩云南共展出八件顶级翡翠臻品,均为北京七彩云南私藏的顶级珠宝,承载吉祥寓意的传统翡翠挂件和手镯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翡翠镶嵌饰品则将翡翠多样的色彩和质地进行了更多元的时尚表达。八件作品凭借对翡翠文化内涵诚挚细腻的情感表达,以及对时尚元素的敏锐感知,于传统中寻求突破之美,令众多爱玉人士驻足围观品鉴,更聚焦了国内外珠宝首饰业的目光。

本次展会七彩云南亦带来众多从几十元至几万元不等的性价比极高的翡翠饰品供大家选择,从价格上直接把实惠让给消费者,每一件翡翠饰品都配有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权威珠宝鉴定证书,继续践行“良心品质良心价格”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明白消费、放心消费。

七彩云南参展作品

9颗老坑玻璃种满绿翡翠蛋面宛如天成,同质同色,出自同一原料。18K金配以204粒(41.58克拉)的全美钻石镶嵌衬托,简约中尽显华贵。《绝代风华》是北京七彩云南私藏顶级珠宝之一,亦是镇馆之宝。

18K金满绿冰种翡翠吊牌, 甄选翠料温润细腻、颜色鲜艳, 以传统翡翠平安无事牌为设计元素, 造型大气稳重。

种质晶莹润透,清澈如水, 色泽鲜阳娇艳,绿意盎然, 选料极为考究,色泽均一, 完整无裂。 这只玻璃种满绿帝王色手镯 是翡翠市场上极为罕见的极品。

 

七彩云南翡翠手镯·《紫语》 七彩云南翡翠手镯·《紫语》

红翡绿翠紫为贵, 高冰种紫色料更是翠中稀有。 镯型饱满厚实,萤光内蕴, 种质细腻均匀,通体紫色散发出 神秘高贵的气质,却又淡雅宁静, 仿佛在诉说一个沁润心灵的故事。

玻璃种与一缕淡淡蓝花相结合, 如同清澈透明的湖水凝结于此, 化作轻盈的浪花。 镯型为最具历史代表性的寿镯, 代表着福寿安康,吉祥福瑞。

翠料质地通透,凝润细滑, 造型圆润饱满,鲜艳的绿色 凝结于通透镯体中, 愈发显得灵动鲜活,生机盎然, 象征着事业和家庭充满活力, 好运连连。

老坑玻璃种是翡翠中最上乘的种质, 地细腻水头充足,满绿色浓阳正匀兼备。 作品以传统吉祥纹饰福瓜为设计元素, 线条流畅,造型简约,寓意福寿双全。

选用满绿玻璃种翡翠蛋面, 并以钻石、K金镶嵌设计而成。 翡翠蛋面质地细腻均匀,水头充足, 绿色明艳,金玉辉映, 宛如一朵光芒四射的女人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