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校园里什么配饰才能搭的纯真又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想成为校园中的焦点,什么配饰才能搭的纯真又时髦?今天教你几个必胜绝招。

戴上星星耳环,让你秒变校园It Girl

既然要成为校园中的焦点,那就要跟真正的少女学,嘉姐看了娱乐圈几位时髦少女的Look之后发现,有一件单品既能搭的清新活泼,又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它就是——星星耳环!

嘉姐首先要请出的自然是耳饰界的“扛把子”,永远少女感十足,鬼灵精怪的周冬雨为我们示范教学,不对称的CISSY SHI星星耳环,使本来就拥有白嫩少女颜的冬叔更加娇俏了,这样个性又可爱的星星耳环出现在校园里,绝对让你秒变校园时尚Icon,同时还能避免撞款的尴尬,一举两得。

在出席电影《喜欢你》的新闻发布会时,周冬雨选择佩戴OOAK Tuleste星月耳环,不对称的设计十分俏皮有趣,适合在开学典礼或者校园舞会这种场合佩戴,保留一点“小心机”让你绝不会被新来的学妹抢了风头。

这不,连“小蚯蚓”杨紫都对星星款式有所偏爱,出席国剧盛典的杨紫身着Paule Ka2017春夏系列长裙,不仅在耳畔佩戴了银色星星耳环,更在腕上也添了颗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没有了小邱的毛躁,杨紫变身优雅学姐,“校园女神”也不过如此吧!

仙女系的娜扎也戴过大星星耳环,并且她戴的是耳夹款,这就解决了无耳洞少女们的后顾之忧。

这款星星耳环来自Tuleste,小巧的珍珠点缀在星星外圈,给时髦增添了一分柔美,像娜扎一样搭配一字肩白衬衫和背带牛仔裤,清新又活泼,走在校园的路上保证你的回头率让你的“情敌”都只能闭嘴惊艳。

用Choker改变Look不能少

嘉姐实在是很感谢有Choker这种东西存在在世上,往往通过变换Choker就能变换Look感觉,又不像钻石项链那样买一条就让人肉疼,每一个时髦少女都应该多拥有几条不同的Choker,让你的Look亮起来!

首当其冲,嘉姐要提的就是时尚资源好到逆天的欧阳娜娜,小小年纪已经是很多大牌眼中的宠儿,是CHANEL各种活动的座上宾,这不,现身CHANEL COCO CAFE快闪店活动的Wuli娜比粉色上衣搭配粉色金属Choker,整个粉嫩少女到不行,这样的娜娜怕是比糖果还要甜!

佩戴方形CHANEL黑色耳坠和黑色Choker,身穿黑色吊带上衣,下穿CHANEL半裙,手拿钻饰菱格黑色漆皮包袋的欧阳娜娜又秒变气质女神。

在点点星光的映衬下,璀璨夺目到让人移不开眼睛,这样的气质少女出现在校园舞会上,应该没有人不把目光投注在她的身上吧。

同一条Choker,可搭的造型可谓百变,欧阳娜娜佩戴黑色Choker搭配拼色条纹连帽针织衫和深蓝色破洞牛仔裤,Chic感十足。

黑色Choker地球人都在戴,周雨彤戴上了。

连韩国的小仙女Red velvet的队长裴珠泫也在戴,这种时髦百搭的黑色Choker各位校园It Girl难道不人手一条的Get起来吗!

出席同一场CHANEL活动,跟气质少女欧阳娜娜相比,一旁的林允也显得酷很多,她佩戴CHANEL金属字母Choker搭配CHANEL白色粗呢夹克,高扎丸子头,显得既元气又酷。

翻翻林允的生活照,发现她真的喜欢酷感十足的Choker,这款黑色圆形环扣Choker街头潮流。

黑色圆环铆钉Choker搭配黑色简约T恤,帅气洒脱,校园里的酷女孩都可以跟林允学起来,变换Choker来扮酷,真是省钱,效果又看得见哦!

不得不说,Choker的款式真是多到数不清,宋祖儿颈上这款是今年大热的J‘ADIOR黑色亮钻Choker,好多明星潮人都戴过,真正的百搭单品,像祖儿这样梳个高马尾,搭配黑色褶皱连衣裙,还有点复古的时髦感,甜美可人。

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变换Choker中间的吊坠,像阚清子佩戴的这款Atelier Swarovski Choker上的银色多角星吊坠就十分吸睛,搭配牛仔外套、T恤和高腰短裙清新感爆棚,恐怕这样的学妹刚踏入校园,学长都得抢着帮你背书包!

当然,通过变换Choker的颜色来变换Look感觉也是可以的,像冬叔佩戴这款OOAK Joomi Lim粉色绑带Choker就十分独特清新,搭配白色外套,少女感足的简直要溢出屏幕了!

多层叠搭的Choker也是一个搭配的好选择,半扎丸子头,佩戴黑色多层锥形吊坠Choker,身穿牛仔外套,内搭条纹衫的江疏影简直嫩出水,不知道江江同学今年上的是大二还是大三?

用头饰扮靓的绝佳妙招

要说有比Choker更加省钱的扮靓妙招,各种头饰的搭配运用才是真王道!毕竟在读书的大家还没法经济独立,自然是选择实惠又百搭的时髦单品性价比才更加高。

像“国民闺女”关晓彤一样卫衣T恤搭配黑白花纹发带,清爽有活力,任谁看都觉得赏心悦目,舒服养眼嘛!

如果觉得发带太平庸,像Wuli允儿一样选择黑色蕾丝兔耳发箍也是可以的,搭配纯白色半袖T恤可爱又不会太Over,各位小少女们要是怕夸张可以选择小一号的购买哦!

不喜欢发带或者发箍的Girls发夹也绝对要来一个,不然你怎么在图书馆埋头苦读还要保持额前的杂乱刘海不戳到眼睛,怎么一边吹着风佯装文艺少女一边维持优雅姿态?像Wuli允儿一样佩戴一个黑色蝴蝶结边发夹,甜美又俏皮,真是敲好看。

一个五角星闪钻边发夹立刻让红唇妩媚的倪妮变身娇态可掬的少女,可见发夹的作用真是不可小觑。

像Irene和雪莉一样选择简单款的边发夹也是Ok的,保持额前的干净,露出你最漂亮的脸蛋来!

提到发饰大概没有人比郑秀晶更有发言权。

在热播韩剧《继承者们》中,Krystal不断变换各式各样可爱的发饰,墨绿色蝴蝶结发夹文静淑女。

绿色条纹蝴蝶结发夹搭配毛衣针织衫和天蓝色羊毛外套,学院又清新。

米色蝴蝶结发夹可爱时髦。

珍珠发箍不张扬也不沉闷,Wuli秀晶立马化身贵族少女,好看得不得了!

看完这么多配饰的推荐,是不是觉得去上课都愉快了许多,赶快去下单然后开始好好学习吧美少女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