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来数一数周冬雨到底有多少对不对称耳环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谁说耳环一定要一模一样的才成一对?看时髦小公主周冬雨把不对称耳环带的欢喜,所有的机灵鬼马都在小小的耳垂上啦!

在古典美学中,对称带来的和谐和圆满一直是美的最高旨意。但在潮流世界里,打破和谐的不对称冲突感总能带来意外的前卫时髦感。服装上设计感十足的不对称剪裁、不对称拼接的艺术气息含蓄内敛,配饰上的不对称就简单直接一眼可见,大写的时髦!

不对称耳环

你还以为耳环一定要左右两只一模一样?看看周冬雨!

身穿白色V领卫衣搭配牛仔裤,及脖颈的短发露出耳朵上,左右不一样的耳环抓人眼球!但其实冬叔的两只不一样的耳环是一对!

在活动中,身穿米奇图案搭配牛仔短裙的的周冬雨也佩戴了这一副耳环。

仿佛只要带耳环,周冬雨总是戴着不对称的!在参加《跨界歌王》比赛的时候,周冬雨两身少女朋克的造型都佩戴者同一副不对称耳环:水钻装饰的耳环一长一短挂在耳边,华丽中透出一丝叛逆,煞是惹眼!

月亮和星星本来就是天生一对,搭配成一副耳环,合情合理。星星月亮加少女,就可以直接上演一则童话故事!

古灵精怪的小恐龙图案耳环和周冬雨放在一起也不觉得突兀,可爱指数爆表!

除了周冬雨之外,很多时髦担当的明星们也早就把不对称耳环玩得溜~

周冬雨的小恐龙耳坠,蔡依林也戴过!西装套装的硬朗和小恐龙的童趣,冲突最有趣!

单品推荐:

单边耳环

两边戴不一样的耳环是不对称,只在耳朵的一边带耳环更是不对称!

周冬雨穿单肩露肩装搭配了单边耳环,耳环还很有心思的放在了露出肩膀的那一边,整体造型更加饱满。

简单的白色衬衫裙搭配单边耳环,简约中透着精致。

浑然天成的单边耳环仿佛是粗心的小女孩,漏戴了一只,这样的佩戴方式带来一种狡黠的淘气感~

看看周冬雨佩戴过多少次就知道她有多喜欢单边耳环了!不管是街头少女还是文艺女孩,小小的单边耳环添彩却不张扬,别有一番心思在其中~

除了周冬雨,少女感十足的Irena Kim和张歆艺也把单边耳环戴上了身!时髦又可爱!

单品推荐:

现在,你准备好让你的耳朵有趣起来了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