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心意之选挚爱守护 TOUS圣诞温情献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十二月,浓情蜜意,在圣诞的颂歌中充满柔情和希冀。每一分钟,每一个笑容,每一个拥抱,都悄然释放着浪漫的气息。而在银雪纷飞的冬夜,为所爱的她献上一份温暖心意便显得分外珍贵。

温暖曼妙 铭记心间

圣诞让爱意蔓延大街小巷,拆开礼物的瞬间,便在心底刻下深深浅浅的印迹。与之相伴,如沐春风,爱意被寸寸勾勒,再悄然绽放,共同见证圣诞温情一刻。

璀璨光芒 传情真爱

璀璨如白色托帕石,钻石犹如北极星在夜空闪耀,星光熠熠,指引着幸运的方向。圣诞真情亦如钻石般坚韧恒久,举手投足间,传情真爱,便知陪伴才是长久的祝愿。

心意斐然 守护一生

圣诞将世界变成童话,不经意地祝福每一位相信美好的人。挚选之礼,让心意斐然,用最温暖的祝愿守护心爱的人,铭记此刻。

关于TOUS

作为西班牙最有价值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TOUS自1920年于西班牙创建伊始,便备受西班牙皇室及名流贵族青睐,并以其独一无二的风格深受世人喜爱。近百年以来,从巴塞罗那、巴黎、纽约、东京发展至今,TOUS精品店已遍布全球五大洲。以精巧设计与卓耀工艺为依托,TOUS拥有丰富的作品线包括珠宝、包袋、香水和其他配饰系列,已然成为引领世界时尚生活方式的轻奢首饰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