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话题珠宝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 “风格大赏”颁奖礼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盛大举办。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专业性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

在互联时代,风格化的生活方式已成为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用户的核心精神诉求;与此同时,传统手工业与这个讲求效率的时代存在着难以逾越的鸿沟,但任何能够自成一格的精品背后,不只是灵感迸发和标准化生产,更有日复一日的打磨和不厌其烦的雕琢。

在这个不断更新迭代的当下,守定初心和匠心变得尤为珍贵稀缺。2017风格大赏“传承工匠精神 致敬世界品位”年度最佳话题珠宝是——千叶珠宝x 秦俊杰联合设计珠宝系列。

千叶珠宝x 秦俊杰联合设计珠宝系列

此次千叶珠宝与秦俊杰先生联合创作的全新珠宝系列,以秦俊杰先生对于女性魅力的独特感悟,将蕴含女性美好特质的水作为此次创作的贯穿元素,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全新珠宝作品。该系列珠宝以玫瑰金的色泽,展现水波在阳光渲染下跳跃出的金色潋滟,记录下这一刻水的生机与灵动,如同魅力女性所具有的无限活力。简单的几何与线条设计,表达着水的至真至纯,虽无常形,却始终如一。以最单纯来应对人生中一切纷繁复杂。而流苏的设计,凝固水滴坠落瞬间的美态,留下水的柔软,又不失滴水穿石的执着坚韧。展现女人似水般柔弱外表下,难掩的那一颗强大心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