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风格大赏年度最佳东方风韵珠宝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 “风格大赏”颁奖礼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盛大举办。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别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提供专业性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

在互联时代,风格化的生活方式已成为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用户的核心精神诉求;与此同时,传统手工业与这个讲求效率的时代存在着难以逾越的鸿沟,但任何能够自成一格的精品背后,不只是灵感迸发和标准化生产,更有日复一日的打磨和不厌其烦的雕琢。

在这个不断更新迭代的当下,守定初心和匠心变得尤为珍贵稀缺。2017风格大赏“传承工匠精神 致敬世界品位”年度最佳东方风韵珠宝是——Qeelin Flower Moon“花好月圆”限量系列

Qeelin Flower Moon“花好月圆”限量系列

2017年,Qeelin推出全球限量高级珠宝系列作品——Flower Moon“花好月圆”,受到成语“花好月圆”以及极品兰花的启发,花好月圆展现了五月满月的优美、愉悦和美满的景象。盛开的花朵,扎根于土壤,经年累月的培植使它成熟。在这样平和优雅的画面里,同时富有生机和情感的激荡。

钻石闪烁出一幅兰的奏鸣。兰花是女神的象征,盛开的兰花通过精致雕刻般的美,将雅致、奢华和坚毅演绎得淋漓尽致。限量款花好月圆项链,链条可调节并饰有钻石,吊坠部分由18K玫瑰金打造,镶嵌钻石、紫水晶、粉红蓝宝石及翡翠。Dennis Chan是翡翠藏家,他意图将这些古典藏品转化为独一无二的、女性化的、优雅的个性珠宝作品。每块翡翠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使得每件华丽的珠宝作品更加独具一格、更显精美。同时对应备有四款耳环,展现出兰的不同美态。

品牌创意总监Dennis Chan说:“我们的目标是推出带有艺术气息而时尚的珠宝,隽永的美感,在饱含象征意味之余透出东方气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