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倪妮刘涛的复古有腔调都是因为穿对了焦糖色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读:要问时下什么颜色最时髦?编辑一定告诉你:焦糖色!甜腻的TA犹如一杯加糖的香浓咖啡又如浓醇可口的巧克力般令人欲罢不能。看着它内心油然而生出的一股温暖之意让你的秋冬不再冷冽萧瑟,甜意暖暖才是正确打开秋冬时尚最佳方式,不仅温暖时髦关键是它还百搭!

说到焦糖色可能大家都会问编辑,不就是驼色咯?看来大家对于焦糖色、咖啡色及驼色还在傻傻分不清楚。好吧,今天编辑就先来科普一下他们之间的区别。焦糖色(英文名叫Caramel)是由咖啡色、红色和橘色调和而成的,所以在深浅上会有一些区别。当然着并不影响它在时尚搭配方面的地位,稍浅的焦糖色轻柔雅致,而颜色深厚的焦糖就会散发成熟妩媚甜到暴击的味道。由于颜色组成比例的不同也让看似相同的颜色有着不一样的名词身份,这就是让大家混淆的原因。不过没关系,嘉姐这就带你一探“时髦精”的焦糖色是如何点燃秋冬的流行之路。

甜蜜浓情的焦糖色不仅迷醉了时尚达人的心,同时这股甜蜜的暖意也席卷了各大时装,整个秀场被这股温暖紧紧包围也让前来观秀的时尚达人们陷入一场浓郁的焦糖色海洋风暴之中。

焦糖色甜蜜而浪漫,相比较季节带来的沉闷感,它出现如注入了一抹鲜亮的清新味道。焦糖色不仅时髦百搭,最重要的是它还显白,这对于亚洲人普遍的黄皮肤来说简直是福音。而我们从明星、时尚达人的LOOK中也不难发现它的踪影,看看倪妮、刘涛对它是简直爱不释手。

倪妮现身机场戴白色毛线帽,身穿Monitaly焦糖色长款风衣,内搭灰色高领打底衫,下穿牛仔裤,脚踩白色球鞋,肩背咖啡色灯芯绒购物袋。一脸蒙蒙表情的倪妮煞是可爱,作为一个会穿的女星,倪妮的时尚灵敏度果然很超前,时髦复古的焦糖色风衣搭配最具时尚元素的条纹高领衫,十足的森女范儿。

同一件单品外套随倪妮出现在机场两次,可见喜爱程度颇深,这么时髦又保暖的它看几次都不够!

刘涛身穿Loewe焦糖色拼皮长腰带短夹克,内搭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米色高领针织衫,下身穿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咖啡色条纹阔腿裤,手拿Loewe红黑波点印花手袋。看着刘涛这一身英气十足又气质满满的LOOK,嘉姐伸手就想比个心~大家对于刘涛的穿衣风格可能给还停留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安总那些干练的OL造型,其实剧中刘涛饰演的安迪虽然总是一身职业装,但是细细发现还是会感觉到在满满的职业气息下流淌着一股时尚韵味,这自然离不开她本人自带的个人色彩。脱下OL装束下的她时髦感爆棚,就连难度系数较大的服饰也让她驾驭得毫不费力,同时还充分展示了单品设计师的设计理念。

穿上焦糖色羽绒服的刘涛同样霸气十足。

怎样搭才最时髦

焦糖色的流行程度较为广泛,没有拘束性。所以我们会在各大时尚单品中看到它的融合性和创造性,也许正是因为它的加入使这些本就备受追捧的单品更加火热并且经久不衰。无论是外套,内搭、长裤短裤还是裙子都有它的身影。这么有“流量”的TA究竟怎么搭才能别具一格?别急,嘉姐这就告诉你~

焦糖色+黑色=低调内敛

焦糖色比普通的棕色在色调上更加明亮鲜艳但不过于张扬,质感上所表现出的时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品位,也可以说它一直是潮流的标杆。而与黑色的碰撞也必定不会简单,黑色看似单一却又是个存在丰富时尚元素的颜色,大气沉稳以及奢华是时尚界赋予它的定义。二者结合让看似的低调内敛中透露着时髦与高雅。

戚薇身穿焦糖色西装叠穿衬衫,内搭黑色T恤,手拿链条拼色包,下穿黑色微喇裤,脚踩黑色高跟长靴。

陈乔恩戴黑色口罩遮面,身穿印花黑色卫衣外搭焦糖色飞行服,下穿一字排扣黑色皮短裙,手拿玩偶公仔。

超模肯达尔詹娜,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棕色皮草大衣,内搭黑色印花破洞t恤,下身穿紧身皮裤,脚踩黑色铆钉尖头靴。

时尚达人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印花字母拉链卫衣,肩背红色手包,下穿焦糖色百褶裙,脚踩红色高跟皮靴。

焦糖色+白色=温柔纯净 

温柔细腻的焦糖色自有一股柔美和唯美感,配上干净素雅的白色,无形中的清新丽雅扑面而来。这种不曾被时间淹没的经典,犹如甜腻的焦糖色融入香浓的牛奶,又似一道甜而不腻,醇香不散的美食,细细品尝后的味道是几分的不舍和记忆犹新。

刘雯身穿米白色缎面短袖衬衫,手拎宝蓝色Chloe单肩包,下穿焦糖色阔腿裤,脚穿黑色尖头皮鞋。

奚梦瑶身穿Loewe焦糖色卡其色拼色流苏镶边毛呢大衣外套,内搭白色T恤,手拎棕色Loewe系带迷你手拎包,下穿灰色紧身牛仔裤,脚穿白色Adidas休闲运动鞋。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佩戴豹纹墨镜,身穿白色蕾丝短袖,下配焦糖色纽扣裙,脚踩麂皮尖头短靴

焦糖色+蓝色=复古优雅 

甜腻温暖,时髦有品味的焦糖色在更高层面上的解意是复古优雅,天生给人一种高级感的它和蓝色搭配,愈加能凸显焦糖色的优雅复古气息同时增添一份干练利落。

蔡依林身穿焦糖色麂皮长款大衣外套,内搭Stella Mccartney紧身吊带印花连体衣,下穿海军蓝荷叶边休闲宽松休闲裤。

时尚达人身穿焦糖色米灰色拼接风衣外套内搭白色T恤,肩背浅粉色链条小包,下穿蓝色直筒牛仔裤,脚踩白色复古高跟鞋。

时尚达人身穿焦糖色长款针织毛衣内搭白色衬衫,肩背水蓝色包包,下穿蓝色牛仔阔腿裤,脚踩深棕长靴。

同色时髦又高级 

就颜色搭配的范例来说,同色或者形似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是最致命的。但对于时髦感强烈的焦糖色来说这是一种高级又个性的摩登范儿。潮到秒赚回头率同时还有满满的贵族feel~

张翰戴黑色墨镜,身穿焦糖色条纹流苏圆领衬衣,下身穿卡其色休闲裤,脚踩白色板鞋。

蔡依林身穿Balmain焦糖色斜肩不对称长袖露肩拼接黑色透视网纱修身连衣裙,脚穿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