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秋冬显高套路 160CM的妹纸不露腿也能秒变170

SuperELLE

关注

导语:小个子女生穿衣服有着数不清的困扰?不踩恨天高没法出门?冬天不露腿就没法出门?别以为身材娇小就可以找到一堆理由来说明矮个女生冬天穿不出高挑身材。(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街拍常见到的这个亚洲女生,她也没有160!

Yoyo Cao,来自新加坡的买手和设计师。她虽然身材娇小,但近几年却凭借出色的衣品,成为了国际时装周上的红人。

她本人真的不高,尤其是在“高人”频现的时尚圈中更显娇小。你看,韩裔博主Aimee Song身高才刚过160,而Yoyo还要矮一截。

既然能在对身材颇有要求的时尚圈拥有立足之地,又是来自与时尚不太相关的国度新加坡,Yoyo Cao是如何获得这么高关注呢?

她的LOOK每套都很实用,不露腿也时髦!

很多个子不高的女生都觉得自己冬天也必须要露腿才能时髦显高,那Yoyo Cao一定让你改观。看看她的街拍,几乎很少有直接露腿的造型。

靴子、大衣、毛衣,保暖的一样不少,没有什么露肤面积,却也显得很高挑。

这些穿衣显高技巧,一定要学!

·穿什么都要有腰线!

虽然Yoyo Cao有时候的穿搭比较先锋,但是她永远不会忽略她的腰线!尤其是考验身高的廓形风衣,束上一条腰带气质立马就显现出来。

穿半裙一定要把腰线的位置露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