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穿外套的季节 宋茜马思纯同色系内搭更显瘦

瑞丽网

关注

导语:又到了各种皮衣、夹克、大衣等秋冬外套登场的季节了,想要时髦有型,你只要get一个小秘诀,一样可以修长显瘦,那就是在外套里选用同色系内搭,相似的颜色组合在一起,视觉上拉长比例,更加显高显瘦哦!

马思纯身穿水洗白磨白牛仔拼接格子夹克外套,内搭黑色高领衫,下穿黑色紧身裤,脚穿Vetements黑色马丁靴。

欧阳娜娜身穿Opening Ceremony白色棒球夹克,内搭黑色T恤,下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黑色亮钻方扣休闲鞋。

宋茜身穿Loewe驼色毛边双排扣风衣,内搭黑色字母印花高领针织衫,下穿黑色高腰皮裙,脚踩黑色平底过膝靴。

奚梦瑶身穿红黑毛呢格纹衬衣,内搭白色字母印花黑色T恤,下身穿烟灰色紧身铅笔裤,脚踩小黑鞋。

黑色外套内搭条纹衬衫和条纹高腰裤,简单又干练。

格纹外套内搭白色卫衣和白色阔腿裤,不仅身材修长,还很优雅。

一身红色系西装亮眼又戏精,外搭一件风衣外套很潇洒。

军绿色长款外套内搭牛仔外套和牛仔阔腿裤,简直不要太帅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