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怎么穿才能很保暖还瘦成何穗?

瑞丽网

关注

导语:没有什么比针织更温暖,但是穿毛衣没有什么新鲜感,在这个什么都要成套穿着的时代,针织也开始流行套装!而且简直是懒人福音,省着搭配又兼顾时髦!还有显瘦功效哦!

是不是设计师都开始偷懒,不管什么都出套装,连针织也不放过!从纯色到钩花选择不要太多,关键是好穿又时髦。

1、纯色裙装套装

首先就是最好穿的纯色系针织套装,何仙姑亲身示范什么叫瘦成一道光,而且还是在最显胖的针织材质下,因为同色系能够帮你视觉拉长比例。

如果觉得纯色太没质感,还可以利用针织特性选择钩织纹理的套装。

2、钩花裙装套装

如果其他印花套装你不敢穿,那么一定要试试针织,因为针织钩花的效果不会太过夸张,全套穿着也不会Over!

如果不想全身穿花,还有上身或下身钩花的组合可以选择。

3、无袖或半袖裙装套装

别以为无袖或半袖的就没法冬天穿着,套件内搭就帮你解决!

4、纯色裤装套装

嫌裙装冷的话还可以选择裤装针织套装,如果怕显胖就一定要选择长款阔腿裤,帮你拉长比例还遮肉!

5、钩花裤装套装

不同于裙装,裤装的钩花套装一般以简单条纹或混色的形式出现,不会有大面积印花,更好驾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