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气温骤降也不怕 这样的“裹踝靴”保暖又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冬天还能不能露脚踝,永远是时髦人与他们的父母之间无法和解的辩题。现在有了“裹踝靴”的出现,一切迎刃而解!(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什么是“裹踝靴”?顾名思义就是紧紧贴合脚踝线条,用靴筒将脚踝裹起来的靴子。当然,众所周知的袜靴就是标准的“裹踝靴”。

露脚踝的原因无非就是为了显瘦、显高、不臃肿,不破坏脚踝线条的裹踝靴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并且今年时尚圈最流行的穿法就是用裤脚盖住部分靴筒,还在拼命把裤脚塞进靴筒里?从国内到国外的女明星们都开始裤脚遮靴筒的穿法了!

穿这些裤子时,非它不可!

阔腿裤

春夏时穿阔腿裤好像很好搭,小白鞋、高跟鞋各有风情,可是冬天到了穿靴子的时候却怎么看怎么臃肿,腿瞬间变得又短又粗。上松下紧原则不能忘,宽松的裤管下一双收紧的裹踝靴简直就是变相露脚踝!所有焦点只能集中在最纤细的踝部,立马瘦5斤没毛病。

喇叭裤

其实喇叭裤也跟阔腿裤有着同样的痛点,依然要靠裹踝靴解决。文艺感十足的喇叭裤配上裹踝靴演绎着说不尽的优雅。

任何尴尬的牛仔裤它都能搞定!

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在穿普通靴子的时候可以说是很尴尬了,想塞塞不进,想盖盖不住。穿裹踝靴遮住靴筒,一下就翻身成为最时髦的穿法。

男友裤

松松垮垮的男友裤很容易显腿短,露出一截裹踝靴,视觉长高三厘米!

今年有了“裹踝靴”,妈妈再也不问我脚踝冷不冷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