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你的毛衣太boring?那是因为少了点装饰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冬天来啦!话说也是真的有点忧伤,因为不可避免的要把自己裹成个小粽子。其中,冬季必备清单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打底毛衣了,但千篇一律的纯色毛衣也真是有点乏味,如何让自己的毛衣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呢?

金色项链

在街拍场上,用项链装饰毛衣是最常见的,特别是装饰纯色系的毛衣。不过流行了一整年的choker在毛衣搭配这里可行不通,反倒是V形的链条更讨喜呢。

Ursina Gysi

Emili Sindlev

至于项链的长短似乎也没什么太大限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细链条比较凸显气质哦。

Jeanne Damas

Pernille Teisbaek

Dilone

如果想要走在时尚前端,那么叠戴的搭配方法最适合你!和夏天选择长短不一链条的叠戴手法不同,冬天的链条叠戴更青睐选择长短相近的款式哦。

Veronika Heilbrunner

Vanessa Hong

不想要这么强烈的时髦感,请向“职场穿衣小能手”袁泉看齐。在《我的前半生》中,针织衫+项链点缀的搭配在“唐晶”这里屡试不爽。

《我的前半生》袁泉

COSMO推荐

项链来自DEYEEN 售价899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项链来自Marc by Marc Jacobs 售价530元 可从意大利Luisaviaroma购买

项链来自Alexis Bittar 售价482元 可从美国Saksoff5th购买

项链来自House of Harlow 售价585元 可从美国NeimanMarcus购买

项链来自Tai 售价279元 可从美国LastCall购买

丝巾

圆领毛衣有点冷脖子对不对?一条丝巾来帮忙!如果是颜色比较沉闷的毛衣可以选择亮色系,如果毛衣的颜色已经很鲜艳了,那么反倒是比较稳重的丝巾颜色更搭配哦。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身着Soyer红色毛衣

Adenorah

Ana Gimeno Brugada

不一样的系法也会有不一样的味道,除了把丝巾打造成“假choker”以外,还能让它飘荡在胸前,颇有法式情调。

Camille Charriere

Caroline Issax

推荐

丝巾来自Zara 售价79元

丝巾来自MOUSSY 原价298元 双十一价59元

丝巾来自Free People 售价280元 可从美国FreePeople购买

腰带

原来没发现,腰带装饰在毛衣上不仅能完美勾勒出腰线凸显好身材,还能提升穿衣品位呢!

Irene Kim

Vanessa Traina

Pernille Teisbaek

COSMO推荐

腰带来自Rosantica 售价3112元 可从英国NET-A-PORTER购买

腰带来自Gucci 售价3192元 可从美国SaksFifthAvenue购买

腰包来自Kenzo 售价1662元 可从加拿大SSENSE购买

给自己的毛衣“填点料”,撞衫都不尴尬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