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只要有这4条裤子 怎么配大衣都好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温暖百搭又有范的大衣是现在最需要的外套,不过天冷了配裙子穿的话,总觉得有些扛不住了。而搭配干练的裤装无疑是最能让大衣穿出范儿的方法。(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天气渐冷,再爱美的女明星也会向现实“低头”,用大衣配起裤装来保暖。比如周迅的大衣+阔腿裤,一如既往地保持率性路线。

刘雯的军绿大衣+蓝色拼接牛仔裤,是超模最爱的低调有质感的搭配。

唐嫣的白色长大衣+侧条纹运动裤,精致时髦。

倪妮和景甜的格纹大衣+修身长裤,自在洒脱,看起来又不会太过刻意。

冬日里穿大衣,究竟搭配哪几条裤子才能做到真正的简单又时髦呢?

· 大衣+阔腿裤:颜值气场双担当

算得上是冬天里的黄金搭档了,一个有气场、一个超显瘦,瞬间让你摆脱冬天的臃肿尴尬。

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用阔腿裤来保暖,在里面悄悄藏一条leggings,温暖又不破坏整体造型。

至于内搭的上衣,南方可以选择T恤和衬衫来搭配阔腿裤,室内外温差加大也可以抵御寒风。

气温更低一些的话,赶紧拿出高领毛衣来搭配,寒风应该没有机会“入侵”了。

不过大衣和阔腿裤由于自身面积都很大,所以切忌下面这种繁复花纹的叠搭,那会是一场绝对的“视觉灾难”。

· 大衣+锥形/吸烟裤:修身于无形

上宽下窄的锥形/吸烟裤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有着不错的修饰效果,特别是臀部和大腿的地方,不会显得太突兀。

这种版型的裤子还有一个优点,它的裤腿正中间一般都有一条明显的挺括线,对于拉长腿型也能起到作用。尤其是搭配尖头鞋的时候,优势会格外明显。

今年秋冬季格纹元素火到不行,不妨就选一条格纹锥形裤来搭配你的长大衣,一下子就穿出了复古的时髦感。

如果不想穿得过于拘谨,可以试试搭配亮色的内搭上衣或者拎一个亮色的包包,会显得更加有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