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谁还追求露脚踝呀?袜子穿好才洋气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直以来大家对“时髦”这个词有着深深的误解,好像要潮就必须大胆露。尤其到了冬天,很多人对于上面毛衣大衣羽绒服下面还要猛露脚踝更是表示“看不懂时尚”。其实,你干嘛让袜子藏着掖着?袜子穿得好,不仅保暖不用愁,论起时髦也是怒刷颜值的存在!(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短靴多无聊,露一截袜子才有趣

大冬天嫌每天蹬同一双靴子没有新意?买袜子去!短靴上露出各种印花条纹或彩色或毛绒的袜子不旦创意十足,视觉上还会让你感觉每天都在换风格。

靴子露一截袜子的标准穿法,代表人物大幂幂。所谓细节处见衣品,她这件Burberry露肩荷叶边不规则小黑裙和Alaia系带高跟短靴属于黑配黑,有大长腿有小心机,但是要说让人过目不忘还得归功于Vetements红白条纹棉袜,万黑丛中一点红,活泼洋气。

喜爱裤装的你们一定会对条纹袜情有独钟,它搭配任何颜色和材质的外套都能是点睛之笔。姚晨这一套行头上身虽然军绿牛仔蓝白色黑色黄色一大堆色彩混搭,但有了黑色麂皮踝靴搭黑色条纹短袜,就不会显得头重脚轻。

带一点红色的袜子配黑色短靴,小面积致敬红与黑经典配色,上身搭各种套装很是惊艳。

你只知道给宽松九分裤搭配黑色连裤袜?再开点脑洞!任何小波纹小格纹的长袜都可以尝试!冬天阴沉怕什么?细巧的图案袜搭配短靴,有个性有想法。

有了袜子,鞋子可以反季穿!

上一季的鞋子拿出来,换着花样配袜子。这招学会了,恭喜你,你离时尚前沿不远了!谁说穿春秋款的鞋子就一定得冻着自己?

凉鞋/皮鞋

江疏影这一身把最火的都穿在身上了。黑色报童帽、Isabel Marant 2017秋冬系列草绿色毛衣、印字Off White腰带,这三个单品已经时髦力max,她还选择了Fendi酒红色小皮鞋,搭配土黄藏蓝条纹袜, “潮”上加“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