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长版大衣到底该搭配哪款鞋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个完美的造型离不开一双合适的鞋子的搭配,大衣当然也是如此。大衣是冬天最百搭的单品,而穿对鞋子,时髦度更可以大大提高,从而让你达到真正的风度与品位兼具。(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你要知道,大衣配错鞋会变什么样:

依照惯例,先让大家看一些反面教材,加重一下对错误示范的印象。比如一双木讷的厚底鞋让你的造型灵气尽失:

那么,究竟哪几双鞋子配大衣穿既不会出错,又能很时髦呢?

· 大衣+过膝长靴

鞋履关键词:纯色、紧身靴筒、中跟

过膝长靴依然是每年冬天首当其冲的大热单品,用它搭配大衣穿绝对是非常有气场的,而且显瘦效果很明显。

大衣+及踝短靴

鞋履关键词:尖头、红白短靴

秋冬的时髦鞋品中,自然也少不了短靴的存在,今年的短靴潮更是来得格外猛烈。

大衣+运动鞋

鞋履关键词:爸爸鞋、锯齿鞋底、拼色

每到冬天,追求舒适的我们都会把大衣+运动鞋拿出来说一下。今年这股热潮还是没有消退,而且愈演愈烈!

不过今年冬天,该把穿了几季的小白鞋放一放了。倒也不是说它们不好看,只是应该要拥抱一下新的趋势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