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一件简单polo衫如何穿出高街明星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Polo衫原本称作网球衫,最初是由前French 7-time Grand Slam杯网球冠军René Lacoste于其品牌LACOSTE推出之有领运动衫,除了有领子的设计与我们平常穿的圆领T恤不同之外,侧边有一小截开口的下摆也是为了避免衣服坐下来会皱起来的情况。POLO衫是人们最常穿的服装,由于多了领子看起来也会在休闲中显得不太随意。(转自爱美女性网)

2007年电视剧《奋斗》中的主角们就穿遍了polo衫,女生多数是条纹的款式,马伊琍和王珞丹分别穿了粉红和蓝绿色的条纹POLO衫,而男生像佟大为和文章则穿了纯色的款式,虽然现在看来不太时尚,但这都是当年的潮流啊!

而在2011年由郑容和和朴信惠主演的韩国电视剧《你为我着迷》的宣传画报中,主角们统一穿上POLO衫配上白裤子,彰显青春活力。你可能会说,上面说的这两部电视剧中的时尚元素都已经out了,放心,这只是给你回顾一下“历史的流行”,下面就来给你讨论一下现在流行的POLO衫搭配吧!

POLO衫搭配牛仔裤/铅笔裤

其实POLO衫还是有点运动feel的,如果你搭配运动一点的裤装,绝对会被人问要到哪里运动去?所以裤装我们最好选择潮流一些裤子,比如这两年非常流行的铅笔型的裤子,想要个性一些的也选择破洞或者磨边的牛仔裤。

像凯特王妃这样用白色的POLO衫搭配牛仔裤可以很休闲,马上要参加一个正式的会议在外面套上一件西装外套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POLO衫搭配裤子最好将上衣扎进裤子里,这样不仅可以提升腰线还可以干练很多,也不是说左边的凯特-莫斯 (Kate Moss)的打扮不如右边艾玛-斯通(Emma Stone)的造型,但对比可见,束起上衣确实也潮流有型了很多。

POLO衫搭配西裤

最近裤装流行阔腿裤大家都知道了,用运动型的POLO衫搭配正式感超强的阔腿西裤,这种混搭看起来是不是也多了一番特别的风情呢?

POLO衫搭配短裤

热辣辣的夏季还可以穿上热裤啦,像左边李多海的POLO衫搭配牛仔裤或是最右边模特搭配印花短裤都非常不错哦,不过短款的上衣是展现大长腿的关键,如果你的POLO衫不是短款的也不要紧,像我上面说的那样扎进裤子里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若你不想搭配热裤,穿着像中间模特这样的宽松短裤去海边度假也非常清爽休闲。

POLO衫搭配半身短裙

想要增加多一点的女性魅力,可以搭配上半身裙。白色的POLO衫搭配牛仔包臀裙给人感觉非常干净,豹纹裙能够显出你的小性感,搭配伞裙则让你减龄没负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