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拼接夹克卷土重来 错过这些上衣你要怎么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拼接夹克作为近期最夯的单品,你必须得有!当酷酷的夹克遇上不同材质的元素拼接,绝对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时尚化学反应!(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拼接夹克之夹克+皮草

夹克刚硬,但不只是硬汉专属,皮草高贵,但不只是女性独有。毛绒保暖的皮草与硬性夹克的搭配,减少了皮草浮夸华丽的同时,也增强了夹克的高级感。

唐艺昕身穿黑色拼接皮草夹克,戴“东北帽”笑靥如花,这一身纯黑look,并不会让人觉得头重脚轻,反而多了一份少女的俏皮。

拼接夹克之夹克+羊羔绒

羊羔绒触觉柔软,质地柔腻,容易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将羊羔毛镶嵌到夹克上,不仅可以削弱夹克带给人的冷酷个性感,还可提高夹克的档次感。大面积的羊羔绒外嵌,会给人一种厚实的温暖感。完全可与泰迪熊外套相媲美,虽然厚重但是并不会显得臃肿,是多数潮人的心头爱。

古力娜扎头梳麻花辫,身穿SMFK黑色皮草拼接镶边字母印花夹克,肩背Bvlgari粉色钉珠蛇头包,化身甜腻少女,整体look简约不简单。

江疏影身穿Acne Studios拼接麂皮羊羔毛夹克,内搭拼色条纹针织衫,摩登范十足。

大面积的羊羔绒讲求的是实用性。而小面积的羊羔绒拼接,则更侧重于上衣造型层次感的打造,在肩周至手腕处采用羊羔毛拼接,可以很好的拉伸手臂线条比例,是短臂女生使用障眼法是的必备单品。

拼接夹克之夹克+流苏

流苏灵动飘逸,作为配饰的热门元素,流苏自然也要来凑凑热闹。要出彩,非流苏拼接夹克莫属。

拼接夹克之夹克+牛仔

降低撞衫率,牛仔拼接夹克外套自然是首选,不仅简单利落,还能穿出不一样的别致感。

拼接夹克之夹克+格纹

格纹具有英伦风的知性,更带着英式的考究。在夹克外套上拼接上几块条纹面料,复古又独特。

对于条纹的夹克拼接,可以放在任意位置。但是多见于上衣下摆,因为相对驾驭起来较为容易,而且在格纹材质的选择上也可以更为多样。

拼接夹克之夹克+撞色杠杠

同样是条纹元素,同材质的撞色拼接会让你发现:你和女神之间只差几条“杠杠”的距离。不走寻常路的条纹元素让你时髦过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