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拼实力的就职季 这么穿一定让面试官记住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三月是就职的黄金月份,虽然找工作要凭实力,但面试穿什么一样很重要,简单大方又不失个性和亲和力的着装,这里为你来个大推荐!一定让面试官瞬间记住你!(文章来源:瑞丽网)

三月正是天气还没热起来的时候,一件高领衫加西装的组合是最安全的,如果怕冷就再加件呢子外套吧。

推荐单品

同样,针织衫加格纹阔腿裤的组合一样是你不知道如何选择时的最佳搭配。

推荐单品

法国女孩面试应该会这么穿,裤腿牛仔裤,用驼色西装打破沉默,再搭配一双裸色高跟鞋。

推荐单品

不一定所有的面试都要穿黑色西服套装,换个颜色或是印花吧,绝对能让你瞬间跳脱。

推荐单品

除了黑色,大地色或是白色一样很适合面试着装,想要突出个性,可以在内搭一件亮色提点。

推荐单品

在简单的组合中加入个性,还可以通过服装的剪裁来办到,比如不对称裙摆的半裙。

推荐单品

选择一件对的衬衫同样重要,简单中透着时尚细节,帅气又有质感。

想增加点帅气感,把西装换成机车夹克吧,只要搭配女人味着装就能完美平衡。

推荐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