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跟上早春的步伐 大衣+裙藏肉力MAX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早春来临,终于可以慢慢“卸下”厚重的冬装,可冬天胡吃海喝囤的肉肉还没来得及“消灭”,就想穿轻薄的春装怎么破?大衣+裙=风情万种的小仙女!(转自:ELLE)

针织裙+大衣

春季气温不稳定,担心里面穿裙子会冷没关系,选择一条软糯厚实的针织裙加持,让你赢得毫不费力。针织裙有裙子的廓形也有毛衣的温暖,抵得住初春的清寒也能面对暖阳的温热。针织裙作为大衣内搭,建议选择基础纯色款即可。

纯色相较于其它款更易于驾驭,实穿度高不说,还能打造出一种高级的简约美。

选择富有肌理的条纹款,可以赋予其优雅的美感,宽松的版型更会显得舒适慵懒。与过膝长靴简直是天作之合,露出一小部分肌肤,性感指数飙升。

针织裙除了能性感外,显瘦能力也是一流。高腰的设计和富有弹力的针织面料,如果再加上后开衩设计,上身效果杠杠的!搭配有些厚重的皮草外套,照样能穿出好身材!

嫌冷加上一条加绒打底袜,相信经典的黑色可以hold住你的所有裙款,当然了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裙色来选择一条相近的打底袜颜色,让整体看上去更和谐一些。

缎面裙+大衣

缎面裙质地平滑有光泽,你可能会有疑问:缎面裙不是应该夏天穿吗?其实冬春交替之际,缎面裙+大衣也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缎面裙上身可以打造强劲十足的复古风情,大衣选择较为中性的休闲款还能穿出娘man平衡的别致风格。

印花裙+大衣

2018印花元素再度蹿红,印花看似繁杂的花色选择好并不会让人视觉疲劳。个性的雪纺印花会让你美得像一位仙子,完美释放青春的甜美与朝气。

百褶裙+大衣

半身裙中最文艺的非百褶裙莫属了,独特工整的褶皱会给人严整端庄、温柔甜美之感。褶皱散开的裙摆随步伐摇曳摆动,展现出充满律动感的活泼气质。大衣二者相辅相成,相互映衬。

打底裤穿了几层,又想美美出门的时候,一条长且仙的百褶裙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写的保暖。

铅笔裙+大衣

作为A字裙的孪生姐妹,铅笔裙自然也要被提及。铅笔裙优雅干练又有女人味,长度一般过膝。特色开衩的铅笔裙会更富有层次感与生气,搭配一件奶茶色的长款外套,知性又干练。

皮质的铅笔裙自带几分冷艳气质,但好在搭配可刚可柔,刚性的金属大衣,多了几分不羁。相对柔性的牛仔可以降低整体造型散发出的高冷气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