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穿上针织小背心儿 我就是复古甜姐儿本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针织衫在春夏交替的时候穿最合适,今年针织背心和针织短袖也都是最火的针织单品之一。不管是日常单穿还是搭配裙子裤子穿,针织单品自带的柔美感和穿着舒适感都是其他单品不具备的味道,本CO今天就给你们来种草针织背心和针织短袖!(内容来源:时尚COSMO)

秀场趋势

在秀场上,针织款单品也备受大牌喜爱,比如Burberry、MiuMiu都出了不同款式的针织背心。

Burberry September 2017 Collection Runway London Fashion Week

2018 Spring/Summer Paris Fashion Week Runway Miu Miu

在春夏交替的季节,不管是针织背心儿还是短袖针织衫,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1、针织背心

其实说到针织背心,很多姑娘都会觉得是妈妈那一辈的单品,但现在时尚圈玩的不就是复古潮流,趋势一下就让这款针织背心冲出水面,成为新宠。

奥利维亚这件针织背心让整体搭配都更显年轻,跳跃的色彩和精致的款式让这款针织背心成为搭配中的亮点。而且这件针织背心就来自Max&co,你也能买到!

秦舒培这件针织背心十分有设计感,包括在穿搭方面也和普通的不太一样。斜肩的设计让针织背心变得更加时髦前卫!

下面这种和裙子成套穿的针织背心,其实还蛮考验身材和气质的,不过竖条纹款算是很大气的类型了。

当然今年还有很多“不走寻常路”的款式你可以选:

高领的,自带强大气场。COCO感觉一般人Hold不住,脖子长的可以。

带有荷叶边装饰的款,COCO觉得还蛮凸显女人味儿的。但这种款式,切忌搭配的太复杂,因为荷叶边款式的本身就很繁复了,所以尽量搭配的时候简单为主。

COCO觉得,作为内搭其实今年这种针织小背心还挺出彩的。比如和西装大衣外套搭配,让整体风格都年轻了好几岁。

单穿的话,即使是夏日也没有什么厚重感。选个简单的色调搭条浅色的牛仔裤就蛮好看。

COSMO推荐

Emilio Pucci 736美元 在Emilio Pucci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MiuMiu 790美元 在MiuMiu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PRADA 950美元 在PRADA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2、针织短袖

针织短袖也是今年针织单品中的“宝贝款”,而且很多人觉得针织短袖老气,其实人家文艺复古着呢。

而且针织短袖可以任意凹风格,比如有点乖有点叛逆的学院风:

简单大气的OL风:

针织衫纺织的密度和面料本身的硬度不尽相同,所以如果你想稍微正式一些,针织衫也最好选择质感比较硬的款式。

如果你想有点慵懒的休闲感,那么面料软一些的更符合你的要求。

COSMO推荐

Givenchy 1290美元 在Givenchy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Joseph 340美元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Fendi 1022美元 在Fendi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时髦又复古,有腔调与众不同,针织背心,你最好的选择……

(图片来源 东方IC ins pinter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