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这几颗纽扣的存在 决定了你的时尚完成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家常说“细节”的重要性,这不仅体现在日常的生活中,时尚圈自然也是很注重细节的。(内容来源:观潮时尚网)

而最近我发现,走在时尚前沿的时装博主Yoyo Cao好像对某一种细节设计很是着迷,将这一类单品从去年夏天穿到了现在,而且似乎对她依旧热情不减。那就是——纽扣。

她在单品选择普遍颜色比较素雅的情况下,倒是尝试了包括裙装和裤装在内的各类带有纽扣细节的造型。虽然不似显眼的印花或者刺绣设计,但依靠着纽扣的出现,很好地完成了每一个造型,而且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借鉴起她的穿搭来也没有太大的难度。

如此看来,纽扣虽小,但用对了地方,就能让你更时髦。而且如果你注意一下最近各品牌推出的夏季新品中,似乎还真的常见到纽扣的身影。而如果要说,哪个品牌在纽扣细节设计上让人很有印象的话,那则要首推Rouje。

Rouje是时尚博主Jeanne Damas创立时装品牌。凭借着她自己的“带货能力”和品牌所散发的法式风情,很快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Jeanne Damas自己就亲自示范了不少纽扣单品的搭配。

并且,在官网上翻看一下新一季的单品,好几款纽扣元素的新品都非常抢手。虽然在设计上都很简洁,但依旧挡不住大家对这一类单品的喜爱。

首先,夏天必备的连衣裙就是能够很好地展现纽扣元素的一类单品。Ulla Johnson的2018春夏秀款中就有以纽扣为亮点的设计。

而且,纽扣在腰侧的设计好像就能够自动勾勒出腰线,形成视觉差,是“显瘦利器”。

另外,系扣款式的背心裙和吊带裙好像可以展现出各种不同的风格特色,清新的、率性的、休闲的,或者优雅的,似乎都没有问题。纽扣元素的加入让原本素色的裙装更多了一点设计感,我想这也是大家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次,纽扣元素的半裙也非常受欢迎。可能是因为加入了纽扣这个小细节,哪怕是原本比较正式的裹身裙和伞裙,也在这种细节感中更多了一点活力。

此外还可以尝试一下纽扣设计与开衩和褶皱元素的“碰撞”,这样的设计可以轻松地让一条半裙以及这一整个造型都更具看点,而不需要繁复的搭配。

更显利落的裤装也可以有一点新鲜感,Maria Bernad的彩色纽扣高腰牛仔长裤真的很吸引人。

翻看了很多街拍照和造型设计之后,猛然发现,纽扣在裤装上也可以玩出新花样。纽扣配合着“随心所欲”的开衩设计,还真挺有意思,可以变化出很多种搭配的可能。

除了裙装和裤装之外,各类在夏天能够展露身材的短上衣也搭配上了纽扣细节的设计,好像翻新出了不少新的花样。小纽扣的精致感和大纽扣的“反差酷”,你更喜欢哪一个?

又或者,选一件背后是纽扣设计的上衣吧,不经意的设计感,也很有sense。

最后要推荐的就是纽扣元素的套装。像金高银在Chanel秀上的这一套黑色Look十分低调,但完全展现出了她的时尚感和驾驭能力,包括单品材质和纽扣元素在内的细节都是功不可没的。

还有就是值得在这个夏天选择的以纽扣元素贯穿的短上衣和半裙的套装,清凉之余,还透着少女感。

所以,准备好用最简单的纽扣设计来提高自己的时尚感了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