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夏天总离不开连衣裙 可你的鞋子穿对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连衣裙方便又省时,但不意味着无需在搭配上花心思,连衣裙穿得好不好看,关键得看鞋。(内容来源:ELLE)

好看的连衣裙种草了一箩筐,约会前在家来来回回试了半小时才决定穿哪件,然后随便套了双鞋就急急忙忙夺门而出。小仙女们可长点心吧,挑好连衣裙,鞋子也要精心搭配才算齐活。

如果随便穿的是小白鞋,那就随意吧

小白鞋就是什么都能配,不接受反驳。奢华缎面可以被拉回人间,一秒接地气。紧身性感也可以活力四射不媚俗。

喜欢印花裙的一定少不了小白鞋来平衡整体的眼花缭乱。特别是雪纺薄纱等飘逸面料,小白鞋足以“镇场”。

走文艺清新路线的姑娘,衬衫裙和小白鞋可是固定搭配。周冬雨身穿浅蓝色竖条纹长袖V领连衣裙,斜挎BVLGARI蛇头包,脚穿白色系带Nike休闲运动小白鞋内搭灰色针织袜。夏日降温的清新look,露出的袜子凸显层次感,细节很到位。

除了条纹衬衫,印花和牛仔也值得一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