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6件让夏天穿衣更优雅从容的实用时尚小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气温越来越高,衣着越来越轻薄,夏天里可能发生一切浪漫的故事,也总有意想不到的窘迫状况!(文章来源:外滩时尚)

穿了正装去开会,腋下却被汗弄湿变色;买了心仪已久的露背裙,却发现背后的痘痘令人烦恼。不想让尴尬出现?就要事先做好完美预防。

今天让我们从“头”开始,为大家安利一波夏日里让你变得更美的实用小物。

-1-

头发不仅要防晒,还有专属香氛

我们都知道防晒是夏日出门的必修课,但仅仅给皮肤防晒还不够,直接面对着太阳接收紫外线的头发也是非常容易受损的,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会让头发干枯易断,失去光泽,如果你染过发,还可能导致褪色速度加快。

除了戴帽子、打伞等常规的防晒方式,你也可以用“头发防晒喷雾”来保护头发,碧柔、高丝、boots 等品牌都有推出过头发防晒喷雾,均匀喷洒在头顶不仅能防晒,也有滋润发丝的作用。

万一不幸暴露在阳光下很久,请一定记得回家后给头发做个发膜。

如果你想在约会前把自己变成散发着清新香味的小仙女,不妨试试时下越来越火的“头发香水”。

在不知道头发香水之前,我总是把身上用的香水直接喷在头发上,后来了解到香水里的酒精和高浓度的香精其实会对头发有伤害,头发香水的配方相对温和,可以达到人人都爱的“你从身边经过,留下你的发香”的效果。

而且,在吃完火锅和烧烤这种气味很强的食物后,它还能用来江湖救急,消除一部分火锅味!

-2-

小碎发,老实一点!

额头前的小碎发总是十分顽皮,长不长还会随风舞蹈。用发胶固定太死板,发卡打造出的“大光明”效果也并非适合所有人的脸型。

夏天出汗也就罢了,如果小碎头发再随着汗水贴在脑门上,会让整个人都看起来无精打采。

去霓虹旅行时,买了这个佑天兰碎发定型膏,只要出门不刮大风,基本可以管住我额前的一堆碎毛,使用的时候就用膏体在碎头发上轻轻擦就行,使劲涂会有点油。

至于在家做面膜的时候,就买一个宽一些的发带固定住这些小碎毛吧。

-3-

出汗再多,腋下也干爽!

爱出汗的男孩女孩夏天如果要穿衬衫或者浅色衣服,免不了腋下一块被弄湿,出现汗渍的尴尬,但出汗这种每个人都有的生理现象,也是真的无法避免。

止汗喷雾或者走珠,治标不治本,涂上十分钟后该出汗还是出,依旧是聪明的霓虹人民,发明了“腋下吸汗贴”这种神器。

其实“腋下吸汗贴”原理和姨妈巾类似,撕开胶纸把它贴在衬衣的腋下部位,再穿上就可以了——薄薄的它不会被人察觉,还能帮你吸走多余汗液,公司里一抬手也不怕尴尬汗渍啦。

-4-

给衣服降个温

虽然拿着扇子扇风是最有效的降温散热方式,但繁忙的都市人总不能时刻都拿着扇子,“降温喷雾”这种黑科技的出现,简直造福了夏天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的人们。

摇匀后在衣服里侧喷一喷,就能有 1-2 小时的冰爽穿着感,千万别喷在身体上!会让你的皮肤凉到感觉烫。

-5-

大胸不戴胸罩,也能防止下垂

我们曾经在去年的时髦小窍门里写过“如何不穿胸罩出街”的教程,有读者朋友给我们留言说,“大胸妹子穿 nubra 会下垂,可以用一种叫 bare lifts 的防下垂胸贴把它固定住!”觉得这个东西很好,所以这次也分享给大胸的姑娘们。

后来在万能的某宝查了查,这个东西的搜索关键词叫“提拉胸贴”,它可以让大胸姑娘们自信展示自己的性感,又能拥有良好体态。

没有找到特别靠谱的牌子推荐,请大家按关键词自行搜索吧!

-6-

光滑蜜桃臀,人人都能有

大多数姑娘平时的工作就是坐着面对着电脑,久而久之,臀部皮肤会加快角化,出现痘痘、纹路等,长期不动更是会让我们的屁股越来越扁,穿衣服时也影响美观。

这个夏天要去海滩拍比基尼照,如何展示出一颗健康性感的屁股?除了平时必不可少的锻炼,还可以用“涂东西”的方式去小小补救一下。

比如用含有磨砂成分的洗浴品轻轻按摩臀部,去掉因为久坐和与衣服摩擦产生的角质,再涂上会在视觉效果上让臀部更圆润健康的美臀霜,还你一颗性感的屁股!

关键时刻你可以拿出这招杀手锏,让自己的臀部在视觉上更圆润有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