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T恤+过膝裙让你能美够一个夏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在夏日穿得清爽优雅,并不是只有连衣裙能做到,T恤+过膝裙也同样可以。Tee是夏季最百搭的单品之一,搭配上过膝牛仔裙、雪纺裙、纱裙等,不同面料的裙装打造出各异风情。相较于单一的连衣裙,随机的搭配更适合喜欢多变的姑娘们。(内容来源:ELLE)

清爽优雅的搭配,女星们的夏日挚爱!

T恤+过膝裙是夏天最常见的组合,几乎每个女孩都会穿,也是女明星机场街拍时最爱的舒适搭配。刘诗诗、李冰冰、袁姗姗等最近都有“贡献”参考LOOK:

可别以为T恤+过膝裙只能用来赶飞机,穿着它出席活动也是妥妥没问题!唐嫣、热巴、宋茜就将T恤+过膝裙穿上了舞台。得益于单品的良好质感,你丝毫感觉不到搭配的随意和不妥,而是大气和优雅。

穿好T恤+半过膝裙不难,但要选对T恤!

那么,上面这些女明星的T恤+过膝裙的造型是如何成功的呢?首先,她们选对了搭配的T恤,也是造型成功与否的关键。

· T恤肩线要合适

肩线是买T恤最需要注意的地方之一。一旦肩线过紧或过松,整件T恤看起来都会很奇怪。比如过于贴合肩膀的T恤会显得肩宽,也更突出上围,上身偏结实的人就不能穿:

肩线太垮的oversize款T恤不仅会显得没精神,更有显壮显胖的风险,同样不实用:

平日里买T恤,肩线最好比肩膀要宽一点,但肩线与肩宽差又不大于5CM,这才是最保证时髦效果的:

因此,袖子长度在肩膀和肘关节中间的T恤才是适合大部分身材的款式,也能融入更多风格:

· T恤领口要合适

领口大小往往也决定着T恤的上身效果。最难穿、最挑人的就是看着勒脖子的半高领,除非你拥有超模Joan Smalls那样纤细修长的脖颈线条:

能露出颈窝的圆领T恤会让肩颈处看起来更加修长挺拔,整个人也更有精气神:

夏天过膝裙怎么挑?这些TIPS要知道!

有了合适的T恤,接下来就是过膝裙的挑选了。夏天想要同时拥有舒适和清爽感,过膝裙一定不能马虎。

· 纱裙最好要有蓬松感

夏天最先想到的过膝裙就是轻透的纱裙,但也容易贴肤暴露缺点。所以如果下半身不是太瘦的话,穿纱裙时选择外扩的A型裙就比较适合了:

而且穿有蓬感的纱裙时,上身尽量别搭配太过宽松的T恤,松紧有度的搭配才能更显瘦。

· 和T恤颜色最好有呼应

T恤+过膝裙在色彩上相互有呼应才能够更出彩。选择T恤和过膝裙共有的一个颜色(最好是亮色)进行搭配,就能达到和谐统一又时髦的效果。你看,金属色百褶裙就可以这么搭配:

像红色、粉色这些元气满满的色彩,一旦有了上下呼应,即使不用从头红到脚,也能显得优雅且明媚。

· 只要色彩鲜明,厚实也无妨

都说夏天最好穿薄裙子,其实只要用一件最浅色的白T恤来搭配,就算是偏厚实的皮裙、流苏也能穿。

白色T恤的清凉感是最适合用来“解闷透气”的,你想穿丝绒、呢料、灯芯绒等材质的过膝裙也能搞定。

· 简繁搭配得当才更时髦

“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是T恤+过膝裙最需要恪守的原则。深色配亮色,厚重配轻薄……都验证了这个最重要的道理:全身一个重点就好!

· 随性不随意,留意细节更美丽

T恤搭配过膝裙时,很忌讳整体呈一个桶状,也就是没有腰身。宽松T恤盖在裙子外面只会适得其反,欲盖弥彰。

把T恤掖进裙子突出腰身,或者加上一根腰带和腰包,才是最恰当的显瘦技巧。

此外,还可以通过给T恤下摆打结、挽袖子等方法让造型更别致,让你穿T恤比别人更好看。

不用费尽心思,就穿着T恤+过膝裙,一整个夏天的美和优雅都属于你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