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星扒客|七夕将至约会必备 pick一条热巴宋茜挚爱的仙女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七夕将至!有对象的没对象的都能趁着这热乎劲儿给自己买点什么!有男盆友的好好打扮一番可能会营造小别胜新婚的激情,而没男人的估计也会因为你的回眸一笑而引得桃花朵朵开。今天我们就来pick一条七夕仙女裙,让你胜过织女,坐拥牛郎还能天天见。

星扒客|七夕将至约会必备 pick一条热巴宋茜挚爱的仙女裙

纵观今年的七夕单品,不是红就是更红,而对于年轻的姑娘们来说,红色或许有点hold不住,这个时候清淡的粉色就派上用场了。看过明星们的演绎,你就知道粉色美丽的同时也很适合七夕这个节日。

赵丽颖

一上来,赵丽颖的粉色仙女裙就已经让所有直男目瞪口呆,无论是塔夫绸的曳地款式,还是欧根纱的轻盈仙气,都在很好的营造了浪漫的同时也展示了女人的优雅。

周冬雨

俏皮的周冬雨穿上粉色之后也多了一丝妩媚。

倪妮

倪妮的亮片粉色短裙散发了性感味道,而另外一身层叠乔其纱伞裙则是另一番景象。粉色可以柔美也可以很有态度,这是倪妮告诉我们的。

宋茜

宋茜通过不同饱和度的粉色层叠,营造了童话般的甜美。

Angelababy带有蕾丝刺绣细节的粉色长裙,如桃花盛开的模样,带来了无限好运。

李沁

热巴

热巴藕粉色的伞裙十分适合约会时候出现,俏皮而轻盈。

景甜

奚梦瑶

唐嫣

唐嫣的灯笼款式的短裙散发了少女气质。

娜扎

粉色究竟有什么魅力

看了这么多柔美的粉色,可你知道吗!这个充满了浪漫而属于女性的颜色最早可是出现在男装设计中。17世纪巴洛克艺术大师委拉斯凯兹为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四世画的肖像中,我们可以看到粉红色系的服饰出现在了一个国家最高的统治者身上,十分英武。在18、19世纪天主教盛行的国家,人们普遍认为粉红色是被稀释的血液的颜色,男性如果身穿粉红色的衣服最能够体现出阳刚和英气。

并且在现代印染工艺成熟之前,由于技术上的限制,粉红色代替了深红色的染料,成为了仅次于深红色、最能体现年轻男子血气方刚的颜色。拿破仑的波兰枪骑兵团就身穿粉红色军装,他们骁勇善战、阳刚英武,曾让半个欧洲的士兵见之胆寒。一直到20世纪二战之前,粉红色一直都是男性气质的代表,并且象征着劳动人民和工人阶级的刚毅和坚定。

直到二战结束之后,粉红色才开始逐渐被附上女性气质,而在女性中掀起第一波粉色潮流的是美国第一夫人玛米·艾森豪威尔(Mamie Eisenhower)。就这样,粉红色开始逐渐在女性中形成了一种潮流。:“男人们喜欢女孩穿粉红色,让人看上去很想拥抱。”

好莱坞的一代女神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也是粉红色爱好者,无论是在她的电影、时尚大片还是生活中,赫本女神都会穿粉红色的服装出现在镜头前。她自己也曾说过这样一句名言:“我相信粉红色。”

到了20世纪60年代,粉红色已经彻底被烙上了“女性”的标签,但在当时,女权运动开始进行,于是,粉红色又成为了被女性抵制的颜色。但尽管如此,由于女权运动的巨大影响力,女性与粉红色之间的联系反而被更加紧密地联系了起来,同时,又让人们对“粉红色”的女性有了全新的认识:看似温顺柔弱的女性也可以变得独立、坚定、充满力量。

七夕搭配推荐

说了这么多粉色的历史,归根结底一方面我们想证实男女平衡的实权,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姐妹们早点坠入爱河,毕竟有人曾经说过:男人们喜欢女孩穿粉红色,让人看上去很想拥抱。”

最后我们也推荐了3个LOOK,让你七夕不寂寞。

性感的裹身裙搭配黑色高跟鞋性感妩媚,撞色的耳环散发出诱人气息,可谓是约会神器。

文艺女性的约会搭配,可以选择一身藕粉色的连衣裙,简洁的白色平底鞋舒适而安逸,对比色的卡通挎包轻巧可人。

最后我们推荐的是亮片裙,这或许让你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以上就是七夕节粉色搭配推荐,希望大家有对象的没对象的看完了之后都能收获一份好心情,也希望不管你是不是单身都能送自己一个份礼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