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baby王子文秀场斗艳 杨文昊戚薇出征巴黎精彩不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巴黎时装周在Dior大秀开幕之时就意味着本季最后一个时装周开始了,本季Dior有两位大使angelababy和王子文助阵,而本季时装周巴黎站还会有那些明星登场,我们今天带你揭晓。

angelababy王子文秀场斗艳

当天angelababy选择了一身裙装造型现Dior2019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仙气中略带小叛逆的透视裙,让angelababy的女神气场瞬间迸发。

王子文现身Dior迪奥2019春夏成衣系列大秀,仙气飘飘的白色长裙让王子文瞬间变身秀场精灵。

秀场解析

Dior

而当天的秀场也是格外精彩,本季Maria Grazia Chiuri从一系列艺术家的作品中汲取灵感,这些现代舞领域的女英雄们——Loïe Fuller、Isadora DuncanRuth Saint Denis、Martha Graham和Pina Bausch, 重新与世界的起源构建连接。如此的灵感其实和品牌的文化有些许联系。Dior先生热爱舞蹈,Dior典藏馆中收藏的珍贵图像资料都充分印证了这点,其中包括Dior先生与Roland Petit在芭蕾舞剧Treize Danses上的精彩合作,以及舞蹈家Margot Fonteyn与Dior顾客的留影。

“舞蹈的体验是最为亲密的事实,是宇宙间万能的表达,现代舞中充满爆发力的动作充分地激发了我的想象力”,Maria Grazia Chiuri说到,她将轻盈和极度柔软的精髓注入新系列之中。连身衣、背心和轻薄连体裤以多种裸色呈现变幻万千的姿态。除此之外嘻哈元素是该系列的另一灵感来源,牛仔用于强调松弛的轮廓,刚柔并济的方式传递了独立女性的特质,并且跟大家诠释了舞蹈的深刻魅力。功能性也是设计师关注的重点,便于穿着于大衣和夹克搭配了连衣裙和短裙,平衡了实用主义和浪漫主义。鞋履部分致敬芭蕾舞者,将编织缎带从脚面绑至脚踝,最后优雅地置于透明鞋跟之上。

细节方面精巧的马鞍包再次出现了,这一如今最热的单品与身体曲线遥相呼应,展示了优雅的野性魅力。

Jacquemus

当天还有另外一场精彩的大秀就是Jacquemus,这个多才多艺的南法男孩通过浪漫的氛围和轻柔的方式塑造了度假感。曼妙的同时但不松懈,我们看到了几何感的短裤和X形剪裁衬衫,以及如第二层肌肤般的贴身长裙,天然元素编制的大廓形包袋,让一切的思想都停留在了南法的海滩上。比基尼元素以及突出胸部轮廓的设计性感但不妖娆,能把如此拿捏的恰到好处,可以看出他的分寸感。已经开始涉猎到男装的Jacquemus,将法式的度假风贯穿始终。

巴黎时装周中国明星看秀时间表

除了当天的大秀之外,我们附赠一张本季巴黎时装周明星看秀时间表。

杨文昊携手新浪时尚完成时装周首秀

街舞大神杨文昊本次携手新浪时尚助阵巴黎时装周。在机场出发造型中,昊哥元气满满,格子衬衫搭配破洞裤,实穿又时髦。本就是长腿男神的杨文昊,驾驭起街头风的型男搭配毫无压力。一起期待杨文昊在巴黎时装周的精彩表现吧。本次杨文昊将会出现在: mashama和夏姿陈的秀场中,更多精彩继续关注新浪时尚的报道。

杨文昊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而后师从街舞创始团队EB大师skeeter,pete,wiggles,taco以及日本首席animation大师Seen专研poppin技巧。他是国内Wave,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也是国内少有的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的全能popper。也是有史以来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冠军的华人,精彩的造型值得我们期待!

除此之外亮相秀场的还有(巴黎时间)

9.25

PM 8:00

Saint laurent:戚薇

本次出现的明星是戚薇,在出发造型中戚薇身着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18冬季系列,一身黑色的酷帅装扮,我们期待戚薇的秀场造型。

9.27

AM 10:00

Chloe:唐嫣

唐嫣本次将会出现在chloe大秀现场,我们期待唐嫣的造型吧。

9.28

AM9:30

LOEWE:梅婷

AM:11:30

Balmain:许魏洲

9.30

PM4:00

Akris:江疏影、蒋欣、苗苗

PM7:30

mashama:杨文昊

PM8:30

GIVENCHY:王源、孙怡

10.1

PM2:30

agnes b:黄圣依

PM6:00

夏姿陈 :吴谨言、佘诗曼、林心如、黄圣依、颖儿、紫宁、徐璐、杨文昊

10.2

AM10:30

Chanel:林允、马思纯

PM6:30

LV:钟楚曦、舒淇

以上就是本次巴黎明星看秀时间表!具体信息关注新浪时尚的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