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秋天最适合像她一样用基本款穿出法式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编辑非常喜欢一个法国的时尚博主,叫Jeanne Damas,人美身材好。(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而且跟其它时尚博主不同,她基本不赶流行,但穿衣打扮很有风格。

这种风格就是我们想象中的法式风,慵懒、简单,不依赖流行,很好看。

其实学Jeanne Damas的法式风穿搭很简单,她最钟爱的单品——高腰仔裤、西装外套、粗跟踝靴、藤编包包—基本就构成了法式风的穿搭要点。

现在这个季节大家正好可以学起来~

高腰仔裤

妈妈仔裤是Jeanne Damas最钟爱的单品,她几乎一年四季都在穿。

不管是夏天的T恤还是冬天的皮草外套,Jeanne Damas都用一条长得差不多的妈妈仔裤来搭配。

就连参加Chanel时装秀这样的正式场合也穿妈妈仔裤。

Jeanne Damas纤细高挑,所以特别适合这种仔裤,尤其是配粗跟鞋,很有复古风情。

高挑纤细的姑娘秋冬大可以尝试。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也是Jeanne Damas出街率非常高的单品。

条纹的、纯色的、羊毛的、条绒的.....她的西装多到数不清。

西装+T恤+妈妈仔裤是Jeanne Damas最喜爱的搭配。

想要走法式风,一款精良的西装外套是少不了的。

打底衫

打底衫也是法式风的代表性单品。

打底衫在秋冬的利用率很高,早秋可以单穿,深秋可以配西装等外套穿。

尤其对于像Jeanne Damas这样的好身材,一件质感精良的打底衫就是秋冬最好的单品了,配高腰裤,简单、优雅。

相比纯色,条纹打底衫更有法式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粗跟踝靴

粗跟踝靴不止是Jeanne Damas最爱的鞋,也是适合全世界所有女生的秋冬鞋款。

尤其适合搭配妈妈仔裤,时髦、显高。

秋冬如果只买一双鞋的话,一定是它了。

藤编包

大概是模仿简·伯金,Jeanne Damas非常爱藤编包包,就是像菜篮子那种。

不过在她身上,一点没有菜市场味,反而有种很特别的时髦感,这种时髦感是流行包包替代不了的。

换成大牌流行包,这些造型就普通掉了。

其实不是非得(最好不要)用真的藤编包,市面上有很多藤编样子的皮革包包,既复古又不会被当买菜包。

复古风的水桶包也很适合搭配这种法式风,更时髦一些。

这两种包包都不喜欢的话,还可以用任何复古风的包包代替,即便样式不复古,颜色复古也不错。

买这种包不看价格,全靠感觉。

加载中...